close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3689776
官網:http://0223689776.travel-web.com.tw/

  說到pizza,誰會想到居然有甜筒狀的pizza。這天晚上吃完21世紀的雞腿套餐後,仍舊是肚子餓的空虛,所以就到師大覓食。因為剛吃過東西只想吃點小東西來填肚子,所以就想到常常經過但卻沒進去吃過的可東 義式甜筒披薩,來瞧瞧甜筒pizza有沒有特別之處。





   一進店裡,服務生埋頭不知道在幹麻,我們在櫃檯前討論了差不多五分鐘要點啥,服務聲才喊了歡迎光臨,感覺不是很好。後來看一看決定單點一個義式黃金香醇雞肉(79元)。甜筒pizza單點價位在79~109元之間,套餐就外加烤雞翅和飲料。




         這個甜筒pizza料挺多的,整隻甜筒裡都是餡料,口感還不錯,跟吃ㄧ片片的pizza差別不大,我想當做宵夜又不想吃太多這個是個很好的選擇,不會吃過多價位也算ok,想嚐鮮的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