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吉外賣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7號
電話:02-23897063






         看到這回天空部落格的活動"吃美食玩艋舺,送你最夯太子幫!"其中有人po了三吉外賣的碳烤雞腿,看起來超好吃,就趁著從屏東回來跑去吃。




        看了菜單東西還挺多的,滷味和碳烤應該使主打,還有炸物,其中有幾樣商品可以做成套餐,只是他們的餐點價位都偏高,我點了碳烤雞腿80元(真是貴呀!)和炸蕃薯條35元,然後派豬仔去買飲料。




         他們家真的賣許多東西,看起來也都還蠻衛生乾淨的。




  點的東西端上來後覺得整個就被坑了的感覺,雞腿好小一隻(大概寫食記太多人近拍了,讓我誤以為很大一隻),我的炸蕃薯條裡面還混雜著馬鈴薯條,感覺一旁賣炸雞排的都比他們專業的多。碳烤雞腿是真的還蠻好吃的,烤的很嫩香味夠,而且不會過鹹,醬甜甜的很不錯,可是大概是先烤好放在一旁有人點就可以馬上取用吧!才剛端上來吃就已經冷冷的感覺不是很好。炸蕃薯條只有一個"糟"可以形容,這樣我到不如去3Q或是派克點,便宜又好吃。


  吃完有種被坑的感覺,有點不值得花這麼多錢,115元我可以再吃ㄧ輪晚餐了。還是奉勸大家不要當冤大頭,不過說貴生意還挺不錯的說,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