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巡十二茶
價格:原價25元,嚐鮮價20元




        前一陣子發現小7出了波蜜的新品-巡十二茶,長久以來標榜果菜汁的波蜜居然出新茶品,當然要來一試囉!而且500mL目前嚐鮮價20元,因此就買回來當午餐的飲品來喝。不過自從光泉出了午後時光這支品牌使用了「利樂鑚」這種新包裝後,不少公司紛紛效倣,連巡十二茶也不例外。





  原料中含有許多其它茶品不常見的原料,玄米、玉米鬚、蕎麥、決明子、大麥、絞股藍、魚腥草等等,一整個感覺就很健康,而且熱量還是0大卡。這支茶品標榜的特色就是融合多種健康草本素材,以完美比例調配,可以促進代謝、調整體質等等,在罐身的側邊有寫著,可以參考。





  但是試喝的結果咧!除了基本玄米茶的味道之外,還有很重的一股說不出的類似草藥的味道吧!(我自己的感覺)我想這款茶大概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吧!因為它的味道還真是特殊。不過邊吃中餐邊喝還是很有去油膩的作用啦!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囉!


以下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