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頓算是在當兵的學長請客,順便與好久不見的實驗室學長姐聚餐,就挑在敦北店的ikki做為我們聚餐的地點。

  餐點部分有分為小懷石(800元)和創意懷石(1280元),難得來這吃ㄧ次,所以大部分我們都點創意懷石料理,創意懷石料理的餐點包括有前菜、刺身、揚/煮/烤物、冰鑚、主食、湯物、食事、果物、甘物和飲料。我點的部份:



  前菜-生牛肉薄片沙拉。他們的擺盤很漂亮,但是牛肉片吃起來有點硬,像是還沒解凍完全的感覺,咬起來硬硬的肉片,雖然包起洋蔥跟大蒜片還挺好吃的,但是我會想吃到軟嫩的生牛肉片。
大蒜他們處理的不錯,烘烤過的大蒜片脆脆的吃起來有杏仁片的感覺,沒有濃烈的大蒜味讓我吃的很開心!



  刺身-有軟絲、鮭魚、鮪魚、大隻的牡丹蝦跟干貝,感覺超級豐盛的,只是雖然我會吃生魚片,但這份量真的有點多,口感算是不錯,但是整盤吃完有種肚子涼涼的感覺,我還是比較適合一次吃ㄧ點點的生魚片。


  
       揚/煮/烤物-我點了照燒白玉貝,吃起來帶有點酸味,調味調的很不錯,但是基於剛剛吃完生魚片,這道菜又是冷的,就覺得搭配上有點沒讓人有驚艷感。



     冰鑚-檸檬冰沙,微酸帶有點甜很好喝。



       主菜-關東嫩燒牛小排。肉質挺嫩的,而且在前面吃了那麼多生冷食物的我來說,出現了熱食還真是時候。



     湯物-鮮蛤蒜香清湯。裡面還有兩小片竹笙,喝了熱熱的蛤蠣清湯,對剛吃完肉的我來說挺去油膩的。



          食事-鮭魚季飯。這道並沒有特別好吃,飯有點乾,也沒有該有的鮭魚香的感覺。



        果物及甘物-可可香蕉慕斯跟季節水果。慕斯則是底部的地方是香蕉泥上面灑了巧克力粉,吃起來不是很搭的感覺。

  果汁點了山藥蘋果汁,還挺妙的搭配,不過喝的時候忘記攪拌,所以下面的泥狀物都吸不太起來。

  其實整體起下來就覺得,整間店就是在吃氣氛,食物的品質跟價錢有很大的出入,雖然服務品質是不錯,但是以這樣的價錢我想應該是可以吃到更好的菜色吧!

其他菜色照片:


北寄貝蘋果沙拉


燻鮭魚蕃茄沙拉



創作生魚薄片


松露海鮮玉子蒸


塔塔串揚盛合


洋風銀鱈唐揚


清酒粕蒜香明蝦


薑燒豬排



香煎小羊排


官網:IKKI  http://www.ikki.com.tw/
TEL:( 02 ) 2719-1927
ADD: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