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te舉辦百人試吃活動,很lucky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試吃。因此這幾天就期待著巧克力醬的到來。



隨信附上了:

1.20g paste焙司特巧克力抹醬試吃盒/3入一組。
2.小抹刀一隻。
3.paste焙司特酷卡一張。



  3個一盒裝的巧克力抹醬包裝起來很Q,而且很適合隨身攜帶,像是我老是要南北兩地跑的,這次就可以隨身攜帶一盒跟抹刀一起帶到屏東的宿舍囉!



    盒上還標上的paste的Blog。有將營養成分標示標在包裝上,主要成分有:可可粉 、可可脂、奶粉、精緻糖、乳糖、大豆卵磷脂、棕櫚油和芥花油。酷卡上大大的標榜了無添加物、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等,無非就是要告訴消費者,這款巧克力抹醬可是健康的唷!



  打開後,就有一陣巧克力香飄出來,看著這巧克力醬就忍不住先偷挖一口來吃。哈哈~~哪裡還等得到沾上麵包。不過話說在撕上包裝時,怎麼把巧克力的包裝標示直接蓋在大蒜醬的包裝上,害讓我以為他們的包裝這麼貼心,除了上包裝外還多封了一層膜。



    準備開挖囉!



    主角是我好久沒吃的法國麵包,藉這次機會跟他重溫舊夢。先拷的酥酥脆脆的在抹醬。



  拿了我的巧克力做陪襯。由於這款標榜低糖,所以吃起來不會過甜膩,這樣的口味剛剛好,畢竟不像小孩子那麼愛吃甜膩膩的果醬了,很想還不錯,而且抹醬塗在麵包上的時候,不會很難塗抹,一下就抹開了。但是唯一一點點小缺點是口感上有點蠟感,比較不容易在口中化開。如果可以改善這點我想這巧克力抹醬就更完美了!












paste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ojann



延伸閱讀:
Christine Ferber果醬品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