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1.jpg  

這回試吃的是瑪莉屋口袋比薩,收到這箱pizza不免讓我想起以前國中常吃的50pizza專賣店,一人就可以吃掉一份簡單又會飽足的餐點。

pizza2.jpg  

這次的口味有和風章魚燒、墨西哥臘腸(辣)、宮保雞丁、經典肉醬香腸、蕈菇煙燻嫩雞及風味特醃牛排,而且還有分厚片及薄片唷!

undefined   

Pizza封的很不錯,感覺很衛生以及乾淨俐落。

pizza5.jpg  

包裝的後方還有烹煮教學,可以用烤箱、微波爐、平底鍋及氣炸鍋都可以,當然Pizza要用烤箱烤才會有酥脆感,不過由於我們是要在辦公室當午餐吃,只能使用微波爐囉!

undefined  

Pizza跟最普通的盤子大小差不多,打開後可以看到pizza的餡料以及起司量都不少,不會因為是網購產品而刻意減少pizza上該有的配料,連花椰菜都非常翠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izza9.jpg  

其實也不要小看使用微波爐的功力,用中火微波約3分鐘,起司馬上爆漿,切開每一份都會牽絲,沒想到小小的網購pizza也能讓我們可以吃的到現買pizza的口味跟口感。想吃飽一點的可以選擇厚片,胃口比較小的可以選擇薄片,這次送來的每種口味感覺都很不錯,臘腸也保留了脆度,牛排肉雖然微波完嚐起來也不會過硬,雖然少了點烤箱烤出來的酥脆,但整體感覺還是另我們非常滿意!這真是非常適合辦公室團購的食品,懶得出門買午餐或是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可以選擇來一片瑪莉屋唷!

 

瑪莉屋口袋披薩

官網:http://mhpizza.shop.rakuten.tw/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