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0  

    冬天到了,ipeen最近推出好多火鍋及燒烤的口碑卷不過好難搶呀!這回使用的是燒烤單人吃到飽的方案,當然一個人吃燒烤沒伴怎麼行,所以就拉了朋友一起來極炙燒烤。

cats  

    極炙燒烤位於2樓,店面並不大或許是因為來客人數也不多的關係,所以感覺空間挺寬敞而且用餐氣氛還挺好的!

IMG_2224

IMG_2231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燒烤店可以連啤酒都無限暢飲,不過因為友人要騎車我又不愛喝酒所以就沒點!菜色跟其他吃過的燒烤店比起來,似乎略顯簡單!不過不複雜也好點的時候就不用想太多,想吃甚麼點就是了!

cats3  

         一開始就先點了鮭魚茶泡飯和極炙招牌飯。招牌飯它的特色在於海苔、柴魚及鹽味蔥的組合,雖然都是乾物但喜歡吃蔥拌飯的不妨可以試試;相較起來鮭魚茶泡飯稍微有點味道,但是與日前吃過幾間燒烤店提供的茶泡飯相比真的不推薦 。

IMG_2226     

     沾醬,黑色那罐是沾烤肉的,檸檬原汁那罐是沾海鮮用。

cats2  

   其實我跟友人兩人的戰鬥力很差,只能針對我們想吃的肉品點了一輪就飽了,我們點了牛五花、牛肋條、豬五花、豬培根、豬小排、肥腸、香草雞皮、雞腿肉片、羊五花、蛤蜊、澎湖生蠔、包肉生菜、烤蕃茄及芝麻麻糬。其實極炙給予肉片的份量很足肉的品質也不算差,而且肉片切得比較厚,所以烤完就相對肉會比較韌一點而且我發現每份肉品除了雞腿肉片之外烤完都非常油,這時真的很慶幸我們點了包肉生菜,搭配一起吃比較清爽一點;雞皮也沒有很推薦,總覺得端上來時都黏在一塊,烤完也有點糊糊的感覺;芝麻麻糬他們家是沾蜂蜜跟花生粉,雖然說挺特別的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煉乳加花生粉。

IMG_2253  

  其實極炙讓我比較推的是他的澎湖生蠔(一份兩顆),不過因為我們燒烤技術欠佳,所以等我們要吃的時候裡面的汁都差不多流光了!但是這生蠔真的很不錯唷!口感佳肉質嫩!

IMG_2263  

  極炙的冰淇淋是用明治的,但是吃到好撐得我們完全無法再繼續吃下去!

IMG_2262  

  用餐時我們有發現,來店的顧客並不多,雖然說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但用餐人數只有少少的4桌所以也沒有特地限制我們只能用餐2小時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及速度都很快,也非常勤快地幫我們換網,真的很用心值得稱讚!但是說真的他們不論在食材的豐富度以及好吃度來說,以499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價位,這個服務費讓我付的心甘情願,若是為了要吃肉而來建議還是要有不錯的烤肉技術,另外無限暢飲啤酒這特色,應該可以吸引不少豪飲饕客前來吧!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