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ptt版上西門町新開了一家田舍手打麵店,風評頗好.因此今天中

      最近看ptt版上西門町新開了一家田舍手打麵店,風評頗好.因此今天中午去辦個事順道去吃手打麵當中餐.

  他們的店面真的不大,小小的但是很乾淨.我點了手打湯麵,當老闆娘端上來光是看到就覺得是一碗很好吃的麵.老闆娘還拿了七味粉跟我說加下去比較好吃唷!!湯頭就是日式醬油調出來的味道,甜甜的很好喝.麵,真是超有彈性的啦!!我喜歡這種有韌性的麵.不過因為帶了牙套讓我必須多咬幾下.一碗簡簡單單的湯麵料卻不少,放了番茄來當湯底調味,一片魚板3快滷白蘿蔔塊,青江菜,吃起來有麵筋味道的油豆腐,甜甜的很好吃,當我吃到這個的時候豁然有種食慾大開的感覺.整碗麵就是好吃一句話,不過因為不喜歡吃蘿蔔的我吃到剩下一塊就放棄了.

   當我在結帳的時候,因為剩下我一個客人,老闆不知道為何在看我那碗吃只剩下湯和一塊蘿蔔的麵,或許他在看看客人對他煮的東西的滿意度吧!!(我不是故意留東西下來的,他真的是一碗很好吃的麵)這有個小插曲,在我吃完所有東西時赫然發現我的碗裡有隻小小類似小蚊子的蟲蟲.大概是麵太好吃了所以跑進來的吧!!總之應該是煮完麵之後不知為啥掉進來,老闆再看的時候當然就看到那一隻啦!!他大概以為我是因為那隻蚊子而東西沒吃完吧!!一直在跟我道歉說有小蟲蟲掉在我碗裡面.雖然他也跟我解釋應該是煮完我再吃麵的時候掉進來的.但是他還是跟我道歉,真是讓我覺得有種被重視的感覺.所以我就微笑的跟他說沒關係.畢竟我可是吃的很開心的咧!!讓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下次還要在來吃!!

                                                                              

餐廳名稱:田舍手打麵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9號(國賓戲院旁邊那條街)
電話:02-23894218
                                                                                
價位範圍:田舍醬麵  $70 (附湯)    小菜類(一盤) $20
     松阪豚肉手打麵 $120    培根牛肉手打麵 $120 
     鮮蝦手打麵 $120         冷麵套餐$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