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朋友吃完晚餐回到學校,回學校前室友還特地撥了兩通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宿舍,想說奇怪今天怎麼一直要我快快回學校,到了學


  今天跟男朋友吃完晚餐回到學校,回學校前室友還特地撥了兩通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宿舍,想說奇怪今天怎麼一直要我快快回學校,到了學校因為室友們說要吃東西我還去買了一下.一回到寢室,"阿咧!!要我買東西回來阿人是去哪了??"把我放鴿子嘛??當下我想大概去看電視了吧!!難怪剛剛打阿汶的電話他沒接,大概是只有周郁慧帶電話去吧!!
 
  一打開門"生日快樂",室友們從更衣室跳出來,拿著蠟燭已經燒完的蛋糕,嚇了我一跳完全無法反應過來,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家都太貼心了啦!!!給我這麼大的surprice.真是令我感動呀!!有花有蛋糕跟巧克力和悄悄話小卡片(後面寫了埃及魔球之Queen張大師,等等待我繼續大展身手).難怪昨天大家一直要我回寢室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最近忙忙忙,只知道我生日要考研究所,哈哈~~貼心的室友還幫我過生日.真的好感動,那束花真的很典雅唷!!(雖然出自某特殊男設計師之手)還有高級巧克力,令我會開心久久久啦!!

  可愛的4475的所有室友,我會愛大家一輩子~~持續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