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在想應該已經開了2.3月有了吧!!原本也是間賣拉麵的店,也去吃過兩三次。看來應該是倒店了所以換成這一家吧!!
                                                                               
  他們的餐點有拉麵,定食,定食還有分肉類跟魚類,還有生魚片和壽司及小火鍋等一般日本料理常見的主食,價位在120~200元之間。 之前已經吃過一次覺得很不錯,所以就在國慶日的晚上再來吃吃他們不同的料理。

  今天他們門口的看板上有今日特餐,是日本鐵板炒麵跟炒烏龍只要99元,所以我家寶貝豬就決定點日本鐵板炒麵。而我咧~~則是看著菜單慢慢的挑,最後相中了鮭魚丼,菜單後面還附注有三種吃法。所以我就很好奇的問了老板到底是那三種吃法呢?老闆說,這是跟石鍋拌飯很像的料理,一開始端上來的時候先將鮭魚肉跟鮭魚卵拌入加了醬汁的飯中先吃原味,在來就是將他們附的海苔絲芥末和芥末等拌入再吃,吃剩下五分之ㄧ後,在附上高湯或是抹茶湯(今天附的是高湯)加入變成茶泡飯。整個聽起來就覺得很不錯,雖然老闆推薦了今天的魚料理,是因應10/10國慶特地料理了日本國慶日會吃魚(老闆有說但是我忘了是什麼魚)當本日的特色菜,但是我還是對鮭魚丼比較有興趣。

  先送上來的是日本鐵板炒麵,一大盤的炒麵熱騰騰的送上來,上面灑著一大把的柴魚片因為熱氣在舞動著,看了真讓人捨不得把麵翻動開來,老闆還特地說紅薑一定要配著麵吃才好吃。嚐了一口真的很不錯,料多而且很新鮮,麵是覺得稍稍有點硬,炒麵醬炒的很入味和均勻很好吃。或許是我嚐過的鐵板炒麵太少了吧!不過我真的覺得比起我在永康街紅蜻蜓的炒麵來說好吃上個好幾倍,目前我還沒吃過這麼對味的鐵板炒麵。



  再來是我的鮭魚丼,有附莎拉,沙拉就很普通,好吃的還是在主食。一端上來真的超燙,但是要馬上扮一扮要不然鍋底可是會燒焦的唷!!雖然說我愛吃鍋粑,但是因為要照相結果有點過焦導致焦味有點重
,不過雖重但是卻覺得焦味配上這鮭魚還是很好吃。吃了幾口單純的鮭魚肉和淋了醬汁的飯後,再加上附的配料,吃起來口感又更不一樣,熱熱的飯配上海苔還加上一些芥茉稍稍刺激的嗆味,把整個鮭魚飯的味道襯托出來,亦覺得可以體會整個人融入食物中的感覺,會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下去。最後請店員送上高湯,不過因為我的鍋底有燒焦的飯,所以變成茶泡飯的時候整個口感就差掉了,在最後一筆失敗了!!



  這家店的店面就是沿用之前店家的店面,不大小小的但是空間規劃的很不錯,讓人有很舒適的感覺。而且牆上的塗鴉用了很有個性的字體及顏色的搭配讓人覺得很特別。老板看似嚴肅但是卻很輕切,很認真的幫你介紹他們的菜以及在吃完之虞還會詢問何不合胃口,滿意度如何,就連看到隔壁桌因為食物上有問題,老闆也是馬上處理毫不馬虎,整體上服務很周到。裡面的店員是個可愛的日本學生,我們還跟她合照,聽她說她是師大的交換學生,來這邊打工,人非常親切可愛唷!!我還跟她說下次一定會再帶朋友一起來吃,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價錢的部份,今日特餐是99元,鮭魚丼是180元,要加一成服務費唷!!另外他們還有便當預約的時間是早上10:00到下午1:5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一樓
電話:02-23698661
便當預約時間:A.M10:00~P.M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