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收到了Lux的最新產品LUX鑽 光感極致系列的試用,我抽到的試用品是LUX鑽光感極致閃耀洗/潤髮乳,一打開就是濃郁的香味,二話不說晚上洗澡就拿這罐來試試囉!




[產品特色]

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 髮乳,含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能完整包覆髮絲強化保濕屏障,使秀髮水潤豐盈,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頭髮閃耀動人光澤。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 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之前因為染了頭髮的的關係,髮質都有點乾乾很毛躁,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試試看。洗完+用完潤髮乳感覺很不錯,髮質有變的比較滑順和光亮。在多用幾天試試看是不是可以變的完全都有光澤~~這次的產品用了感覺是很不錯,身邊的洗髮精用完後再買來用的機會很高唷!


















  這是本次出的兩個系列的產品,可以參考看看,下回應該會先買鑚光的來比較看看!活動網址可以參考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