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15.jpg

 

出去遊玩會想要住舒適的旅館,出外出差也會想要在累了一天有張舒服的床可以休息以及舒適的環境繼續辦公。這次來到新北市的中和區住了葛瑞絲商旅,搭捷運到了景安捷運站後轉搭202公車來到中和大潤發,想著處於不這麼熱鬧地區居然有著這一家商旅,那就來試試看到底住起來如何呢?

 

grace-18.jpg

 

 

grace-17.jpg

 

grace-10.jpg

 

grace-16.jpg

 

grace-11.jpg

 

下公車後往前走2分鐘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指標,順著指標到電梯上了大樓五樓。一開門就是很居家的大廳,配色及燈光都非常柔和,一看就很想馬上趟到床上的感覺,一旁有著大型Grace娃娃,躺在那有種很俏皮的感覺。

 

grace-1.jpg

 

我住的是標準房,一開房門就看到超級寬敞舒適的環境,一個人可以躺這麼大張的床又在上面滾動,整個非常開心!一旁還有小小的書桌,若是像我一樣回到飯店還需要工作的就很適合。葛瑞絲商旅的床睡起來很舒服,枕頭以及小抱枕疊起來與我習慣的高度適合,躺在床上看電視看一看就不知不覺睡著。

 

grace-2.jpg

 

床正對前方就是42 吋的液晶螢幕,這正是我最喜歡的,躺在床上看電視非常舒適。

 

grace-3.jpg

 

grace-4.jpg

 

衛浴非常簡約乾淨,剛看就非常舒適。盥洗用品一應俱全還包括了針線包非常的貼心。比起浴缸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沐浴用品是用義大利Oliva地中海橄欖保溼全效髮膚清潔露,一罐兩用不會浪費也省去一邊洗澡還要判斷哪一罐是沐浴乳哪一罐是洗髮精的時間。

 

grace-5.jpg

 

衣櫃裡還有保險箱可以使用,另外還有體重計~蠻有趣的!

 

grace-7.jpg

 

水、餅乾及茶包一應俱全,還有小糖果。

 

grace-8.jpg

 

睡起來當然會想吃頓好吃的早餐,葛瑞絲商旅的用餐區非常大,一看就知道可以容納至少120人,前方的位置算是沙發座位區,後面靠近取餐區的座位則是一般座椅。

 

grace-19.jpg

 

grace-20.jpg

 

grace-22.jpg

 

grace-23.jpg

 

grace-24.jpg

 

grace-25.jpg

 

grace-26.jpg

 

葛瑞絲提供的早餐真的非常的豐盛,中式西式一應俱全,有水果沙拉吧、麵包區、稀飯區+8項小菜、白飯及魯肉飯、中式菜餚(炒豬肉絲、炒蛋等六項菜),連飲品除了咖啡及茶之外,還有果汁、豆漿、牛奶等,林林總總非常豐富,光是挑選要吃那樣菜色優先就想了很久。

 

grace-21.jpg

 

grace-27.jpg

 

最後以我最喜歡的烤麵包跟巧克力口味麥片作結!

 

grace-9.jpg

 

grace-13.jpg

飯店內有許多自動小火車的裝飾,整體的景點都是台灣幾個大點,看來飯店老闆應該是個鐵道迷囉!

grace-14.jpg

 

飯店也很貼心的放置宣傳品給旅客,因為在吃早餐時有發現葛瑞絲商旅居然還有不少國外客戶進駐,一定很需要一些旅遊指南。

 

grace-12.jpg

 

大部分飯店都會有商務中心,葛瑞絲商旅也有讓住戶有臨時上網的地方,旁邊還被有咖啡跟茶真的非常貼心呢!

 

grave-5.jpg

 

這次選擇來葛瑞絲商旅住宿感覺很不錯,簡約舒適的環境讓人感覺很放鬆,沒想到在中和區也有這麼溫馨又優質的住宿環境,很推薦要來坐商務出差或是簡單旅行的旅客來住宿喔!

 

葛瑞絲商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 228號5樓
電話:02-22483666

網址:http://www.gracehotel.com.tw/
粉絲團:葛瑞絲商旅 GRACE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