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3.jpg

 

難得一個多月之前朋友Mavis就先預約了這次的花蓮獨木舟行,因為天氣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所以最後變成僅僅著裝乾過癮,望著滔滔大浪無法出海。

 

相片 2017-6-17 上午4 31 20.jpg

 

其實天氣不佳無法出海也是預料中的事情,出發前大家掙扎了許久到底要不要取消,但是就在航海王獨木舟工作室以及民宿老闆說明花蓮其實天氣沒有北部這麼誇張的狀況之下,就決定前往划船。原本就抱持著可能看不到日出但也要划到船的愉快心情,一切的行程就被這間不負責任的工作室整個繳亂。凌晨2點多一群10幾個人浩浩蕩蕩的在新城車站下車,換裝準備要划船,但是看到車站外滂沱的大雨心中總覺得不妙,果然一直到與工作室要來接我們的時間3:25分前一分鐘,工作室的人傳了line只說因為雨太大要取消沒辦法划船,要改早上7點看雨會不會比較小再決定是不是要出發!一群人當場傻眼,在2:30我們下車時雨就很大,想必也不是才剛下,要換時間也該早點打電話給我們,而不是要接我們的前一分鐘才傳Line,而且回電也故意不接電話,一直到打了3-4次才接電話。後來看工作室的人也沒有想要處理直接把我們丟包在車站的狀況下就想說取消好了~

 

划船-4.jpg

 

結果丟包我們一直到快10點又傳訊息說隔天應該可以出海,因為我們真的很想划船玩,也想著既然工作室保險都幫我們保了,沒有日出也沒關係划船也好玩,於是一樣約3:30要到集合點集合,但是因為天氣不穩所以若是確定出團要通知。結果到了隔天早上2:30一直沒接到工作室告知到底要不要出海,而且晚上睡前又開始下大雨,等到3點我們打去就說有要出團呀!阿~不是說要通知嗎?想當然我們到的時候就拖到一點時間,去就被工作室的嫌,在教學的時候教練對我們這一團的態度非常不好,有救生衣穿的問題問了就一直重複你們人很多我教練才一個人沒有辦法一一確認,旁邊的人先互相看,前面教另一團的教練則是,你們穿好後一定要給教練看過有沒有問題,教練沒有確認過要主動說。(後來才發現另一團是直接住工作室所屬的民宿,難怪差別待遇這麼大)後來最差的事,前團的教練還在有獎徵答答對可以把報名費退給你們的活動,也完全只對另一團的人說,完全不理會還在著裝檢查救生衣的我們,說實在服務態度很令人傻眼。

 

划船-1.jpg

 

後來風浪過大,大到連教練自己都無法拉獨木舟出海(雖然愛玩衝浪的朋友跟我說,其實浪還好沒大得多誇張,這也顯示其實他們教練.......),於是基於安全考量我們就在岸邊拍照留念乾過癮!

 

划船-2.jpg

 

雖然無法出海,但是穿穿衣服坐一下獨木舟也是好玩,要不是工作室的人整個流程、溝通以及丟包客人的態度這麼不好,在岸邊乾過癮也是不錯。只好把美好的回憶留在下次,把錢留給別的工作室賺吧!

意外的發現這家航海王獨木舟工作室在FB風評極佳,真是心中打了不少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