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老闆3.jpg  

自從在也不去酒寨之後,到市民大道吃燒烤的次數就減少了,最近發現新開了一間雞老闆在附近,所以就挑了某個下班的時間跟同事先來採點。

雞老闆2.jpg

菜色種類很豐富,主打桶仔雞料理搭配了串燒、菜類、湯品等等,這次我們一樣點了平常會吃的菜色玉米筍、孜然羊肉、鹽烤牛肉串、甜不辣、豬血糕、炸雞軟骨、雞心、蔥花雞肉串和雞油飯。

雞老闆4.jpg

雞油飯》上桌,說真的還頗好吃的,可惜飯應該要熱一點,不然就能更凸顯雞油的香味,配上啤酒超棒!

雞老闆5.jpg  

炸雞軟骨》這道雞軟骨跟之前在炙氣居酒屋吃到的一樣美味,外表的裹粉讓炸雞軟骨吃起來跟鹽酥雞一樣,配酒超對味!

雞老闆7.jpg

雞心、孜然羊肉、鹽烤牛肉串》肉串的表現普普,雞心也烤的還好,聊天配著吃還頗ok。

雞老闆8.jpg

雞屁股、米血糕》同事說雞屁股烤的不錯與酒寨的碳烤風格雖然有差但是口味不錯,米血糕有塗上醬汁在碳烤,烤完我喜歡他有點酥又軟帶點鹹甜醬汁口感的感覺。

雞老闆9.jpg

甜不辣、玉米筍》甜不辣很不錯有點碳燒味,外皮烤的很酥甜不辣內餡又軟很推薦的一道菜。玉米筍不推薦,五隻小小的玉米筍,不是帶殼的70元烤的又還好,實在不太划算。

雞老闆10.jpg  

蔥花雞肉串》看起來視覺效果很不錯,可惜吃起來也不推薦,雞肉頗柴淋上美乃滋也不對味。

雞老闆1.jpg  

雞老闆的餐廳有三層樓,二樓空位比較大三樓半露天可以吸菸。雞老闆的餐點不算太差服務也很好,以後應該會是我們公司常聚餐的餐廳,這回用餐看到別桌有叫桶仔雞看起來很不錯又香,下回來應該會點隻烤雞來試試。

起家莊 雞老闆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22號

電話:02-27525262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