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15.jpg  

因為近年網路上開始風靡起貨櫃屋建築,台灣也開始有幾間餐廳也開始以貨櫃屋特色為主。內湖最近也開了家非常有特色的貨櫃景觀咖啡店+餐廳,這次有機會又獲選為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所以星期五下班後就直奔內湖來瞧瞧這間店。

ERC11.jpg

ERC Cafe有餐廳以及咖啡廳,分在店裡的兩頭,餐廳與咖啡廳消費方式不同,餐廳用餐完在結帳而咖啡廳則是先點餐結帳再用餐。

ERC1.jpg

 ERC6.jpg ERC7.jpg ERC8.jpg ERC9.jpg ERC10.jpg 

ERC Cafe的中式餐點目前只有雞肉及豬肉料理,如白斬雞、麻油雞、烏古雞 、豬腳、松板豬等鄉土味料理,餐點有附三樣小菜、湯品,菜單後還有可以加點的茶飲。因為我們下班來的比較晚,許多熱門餐點已經售完,所以就點了蒜泥白肉(220元)及客封肉三寶(240元),小菜及白飯都可以再免費續一次,感覺非常實在呢!

ERC2.jpg  

店裡也有西餐,只不是目前西餐還再試菜單,一樣可以有加購飲品,不過服務生說想要喝比較特別或多種類的飲料,就可以到店裡另一頭的咖啡廳點餐,這樣的消費方式還蠻有趣的呢!

ERC4.jpg

客封肉三寶】主餐有滷三層五花肉滷蛋滷豆腐,小菜則是爆炒透抽金銀莧菜涼拌牛蒡絲,湯品是福菜肉片湯。喜愛吃肥吱吱的三層肉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道主餐,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卻讓人會想再續飯續菜唷!

ERC5.jpg

蒜泥白肉】主餐就是川燙五花肉搭配蒜泥醬,小菜有客家小炒金銀莧菜涼拌牛蒡絲,湯品是福菜肉片湯。五花肉且的有些厚度,份量也不少,沾著蒜泥醬配上熱熱的白飯讓人很想再續一碗白飯,我還沒想過原來鹹蛋也可以切碎了當做配菜,福菜肉片湯很豪氣的給了一大片的肉片以及3-4片的筍片,喝起來果然很有古早味。

ERC12.jpg

店裡的咖啡店也很精緻,有比較多種類的飲品及一些蛋糕 。

ERC13.jpg

很可愛的菜單!

ERC14.jpg ERC17.jpg ERC18.jpg ERC19.jpg

ERC Cafe  座位有很多,許多地方看起來都很像包廂,而且設計感都很不錯!

ERC16.jpg

ERC Cafe的設計感很不錯,感覺是會成為景點的一間景觀餐廳,再來餐點菜色很不錯以價錢、份量而言CP值也算好,有機會可以來看景吃飯聊天唷! 

 

ERC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

電話:02-2791888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Ccafe

本篇同步發表於:《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貨櫃景觀餐廳ERC Cafe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