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13.jpg  

這是個有點小雨的晚上,難得爸媽和許久不見得阿姨上台北,阿姨挑了一間非常特別的創意料理店讓大家聊天敘舊。雖然這間私房料理有制式的菜單,但是今晚的晚餐就由主廚替我們決定該吃什麼好。

餐點1.jpg  

開胃菜小點來個生鮭魚卷及干貝,因為淋了一點香草醋兩者吃起來就不會讓人覺得有太過的油脂感。

餐點2.jpg  

一到店家就先上醋飲,說真的這應該算是水果茶等級的醋飲了,裡面有著大片的蘋果切片以及荔枝,讓簡單的醋飲變得豐富了起來。

餐點3.jpg  

餐點5.jpg  

烤麵包上桌,不同於一般的奶油烤法國土司,附上的果醬是用台灣土產的百香果,原來百香果微酸微甜的口味搭配上奶油有種違合感,說實在這樣可以簡單的將麵包烤的微酥搭配果醬就很優秀囉!

餐點4.jpg

胡麻醬豬肉烏龍涼麵,帶點為辣的口味很刺激夏日較遲鈍的味覺 ,在加上小黃瓜的清涼,吃完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餐點6.jpg

餐點8.jpg

上桌的是最近流行的玻璃瓶沙拉,裡面簡單裝著番茄及羅美心拌著油醋,不論在罐子裡或是擺盤都很漂亮。

 餐點.jpg  

一上桌澎湃的沙拉看起來很繽紛,除了蔬菜之外還有柳橙和現在盛產的荔枝再淋上香草醋,有別於一般的水果沙拉感覺非常在地。

餐點7.jpg

煎鮭魚 

餐點9.jpg  

這是我的主餐蒜香牛小排,牛排很嫩也很容易切,一旁的配菜居然有著筊白筍、四季豆等豐富的配菜,整到主菜看起來不會過分單調。

餐點12.jpg  

最後點了一杯有繽紛糖珠的維也納咖啡。

餐點10.jpg  

主廚贈送的醋飯,用了薑黃加在飯中上面再放些吻仔魚,雖然已經吃飽了看到這麼清爽的料理還是忍不住把分到的醋飯吃光光。

餐點11.jpg  

最後的甜點,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水果加冰淇淋的搭配,一旁的麵包口味普普反而口味上與水果並不搭。但是芒果青酸酸的口味配上冰涼的冰淇淋吃起來很舒服,有點酸了又可以搭配熟度正甜的芒果。

餐點14.jpg  

果然是屬於私房料理,儘管事後我拿起菜單一看,多少今晚我們吃的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店裡是很讓人放鬆的小空間,微黃的燈光與許多居家的擺飾,想要營造有家的感覺吧!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菜吧!

 

Mo's Kitchen亮萌私房料理

地址:台北市逸仙路42151

電話:02-27589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