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子1.jpg  

當桌面上一堆東西時,手機有訊息會不會想要把手機變成直立式電話操作比較方便?或是在車上想要用手機聽音樂又找不到適合地方擺放的時候,是不是會希望有個架子可以把手機立起來用點選的,點歌還比較方便?

架子2.jpg 架子3.jpg  

peripower推出了任意黏萬用支架,可以試用在iPad、手機,可以隨意調整大小以及擺放。

架子4.jpg  

剛拿出來的時候覺得,哇~好像很複雜,其實使用非常簡單,我們這次是擺放iPhone 6 plus,只要把手機放上,器材背後有調整大小的卡損,立起來之後就可以囉!

架子7.jpg

 任意黏萬用支架背面有可以調整長度的調節位置。

架子8.jpg  

卡損的部份也做的很確實,不會有不緊密或鬆脫的狀況,所以不用擔心使用的時候心愛的iPad或手機會因為脫落而摔傷。

架子5.jpg  

因為真的使用上太方便,所以決定放在辦公室使用,這樣有電話有訊息,就可以像使用電腦一樣點選,不用還要特地拿起手機多幾道手續。

架子6.jpg  

使用非常的方便吧!從正面看起來也簡單俐落,不會妨礙到正常使用電話或iPad的情形,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項新產品唷!

 

peripower

官網:http://tw.peripowe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ipow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