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儀29.jpg

祥儀1.jpg 

今日第二行程就是來看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機器人產業近年來非常火紅,沒想到居然也打造了觀光工廠給消費者參觀。

祥儀2.jpg 祥儀3.jpg  

機器人不虧是小朋友的最愛,看著都是家長帶著帶著小朋友來參觀,看來可以玩機器人是小朋友的夢想之一。

祥儀4.jpg

要到工廠的路徑都有不少可愛的機器人造型玩偶,聽說是工廠裡的外勞非常有創意的設計以及做出這些創意小物。

祥儀5.jpg  

牆面畫的是說明製作機器人的環節。

祥儀7.jpg 祥儀8.jpg  

展館第一區介紹祥儀的創辦人、品牌、曾經做過的零組件,中間一整區為機器人啦啦隊,一開始就有震撼性的表演,所有的機器人擺動起來非常的一致,跳起舞來來真令人驚奇。

祥儀12.jpg  

祥儀9.jpg 祥儀10.jpg

祥儀15.jpg   

再來就是祥儀每年度所推出的新產品機器人,不僅用在單一個人偶上像是會唱歌的阿瓜與阿呆、會吹泡泡的機器人等,一旁還有家電展示區,也非常人性化的納入機器人的功能在裡面。

祥儀14.jpg

祥儀16.jpg

祥儀17.jpg  

在來是互動體驗區,可以試玩會猜拳的機器人、踢足球的機器人等等,都可以拿起手邊的遙控器開始玩遊戲。一旁還有救援機器人的展演,沒想到機器人的發展比我想像中還來的進展快速。

祥儀18.jpg 祥儀19.jpg 祥儀20.jpg  

再來就是更實戰的機器人PK賽以及互動體驗,看到真是令人興奮,不過我直接先衝去鋼鐵擂台區玩互動體驗。

祥儀21.jpg

11148699_977890385576724_9172382954008328797_n.jpg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互動體驗真的很好玩,平常沒在運動結果才沒動幾下就累了,我看玩互動體驗可以媲美玩跳舞機了。不過可惜我的機器人有點感應不良,結果變成我家老媽佔上風,真是有趣!

祥儀22.jpg  

祥儀25.jpg

 祥儀23.jpg

 

展覽區外還有展示聲光鋼鐵人等,還挺有趣的!

祥儀24.jpg 祥儀26.jpg 祥儀27.jpg

最後還有商品展示區,當然最想要的還是可以互相PK的機器人,不過現在缺貨買不到有點可惜。我想連我都會想買個機器人來玩,來到這邊的小朋友一定都會買個一兩個機器人產品走吧!

 

祥儀28.jpg

機器人觀光工廠顛覆一般人對機械的生硬印象,把機器人生活化生動化果然是現在機械產業持續努力的境界。不過到了這個夢工廠,別說只有男生喜歡玩機器人,愛玩機器人的女生也不少唷!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

電     話: 03-3623452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 假日10:30-17:30

票     價:全票200元,團體票150元,優待票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yyerobot

 

延伸閱讀

當日行程:2015.4.18桃園觀光工廠一日遊

【桃園觀光工廠一日遊】大溪老茶廠

桃園觀光工廠一日遊】大溪特色餐廳-溪友緣風味料理

@【桃園觀光工廠一日遊】金格 卡司。蒂菈樂園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