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1.jpg

雖然近幾年來冰品行的是霜淇淋,但是吃久了總是會想念一般的冰淇淋。【霜囍】是由一群輔大食品系畢業的年輕人,想把學校有名的霜淇淋好品質的優秀的傳統發揚出去,於是創立了Frozing delight品牌,堅持學校所學的嚴謹加工流程、衛生安全、優良品質,這回首先就推了冰淇淋禮盒正式加入冰品戰場,身為輔大食品系校友的我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買了一盒綜合口味冰淇淋禮盒讓辦公室的同事在這有點炎熱的天氣下消消暑。

冰淇淋2.jpg  

這次買的是綜合嘗鮮組(399元),裡面有焦糖芝麻開心果、巧克力摩卡及宇治金時豆奶三種口味各兩盒。

冰淇淋3.jpg  

為了保持冰品的冷凍狀態,使用保麗龍盒配送,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拿到產品時東倒西歪。白色的保麗龍盒搭上大紅色設計的LOGO,非常有聖誕節拿到禮物的感覺。

冰淇淋4.jpg  

六種口味排排放好,很貼心的在杯蓋上貼上口味名稱,才不用一個一個拿起來確認,馬上可以挑選想要吃的口味。

冰淇淋6.jpg  

打開後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不過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大概要放個5分鐘才會比較軟比較好挖取。

冰淇淋7.jpg  

【巧克力摩卡】濃濃的巧克力香,裡頭放了不少咖啡豆炒的很乾,咬到的時候還真有驚喜感而且很香,因為很少有冰淇淋內會放這麼完整的咖啡豆真覺得店家真是大手筆呀!

冰淇淋8.jpg  

焦糖芝麻開心果】剛吃一口衝上來的先是濃濃的奶香,再來就是濃厚的芝麻香味,別小看這芝麻冰淇淋,裡頭也是滿滿的開心果碎粒,吃起來整個很滿足而且口感很豐富呢!

冰淇淋9.jpg  

宇治金時豆奶】別小看這抹茶冰淇淋,豆奶味非常的香濃,剛吃的時候不知為何腦中飄出星巴克豆漿拿鐵的感覺,哈哈!還蠻特別的口味搭配,想試試的話不妨買來吃吃看唷!

冰淇淋5.jpg  

因為冰淇淋還蠻純的,所以開始退冰後就融化的頗快,所以要速速吃完。容量大小與哈根達斯差不多,說真的吃起來口味也很不錯,不比明治冰淇淋等口感差。誰說台灣本土沒有好的冰淇淋品牌,吃膩了韓國蜂巢冰淇淋或是各家便利商店的霜淇淋,那就換來吃吃從輔大食科所出來的在地優質冰淇淋吧!

 

Frozing delight霜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ozingdelight

電話:02-22043187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