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點11.jpg  

又在忙碌的某日下班,找了同事一起來日式居酒屋用餐,因為訂位的早,所以到天八時還沒有客人,座位就隨我們挑選

餐點9.jpg  

天八的餐點種類也不少生魚片、前菜、沙拉、壽司及壽司卷、揚物、串燒、煮物、甜點等,一份餐點價位大約在300左右,除了像是綜合生魚片等價位才比較高點。今天我們的餐點有頂級綜合生魚片、綜合握壽司、粉紅佳人(烤鮭魚卷)、韓式炸雞、炙燒牛小排沙拉及兩杯飲料(啤酒及一般飲料)。

餐點2.jpg  

傑克拉格啤酒,吃日式料理除了清酒最搭的就是啤酒啦!

餐點1.jpg  

小女子我目前不喝酒,點了金桔可樂沒想到意外的好喝,金桔意外中和了可樂的酸喝起來居然順口多。

餐點3.jpg  

頂級綜合生魚片,一上桌就令人覺得很澎湃,除了干貝、蝦子之外,其餘的鮭魚、鮪魚、花枝卷等就佔一半一半,用料看似豐富但重複性蠻高的,連碗內裝的仍就是鮪魚及鮭魚卵。生魚片算新鮮,不過總覺得口感吃起來肉質稍微比較沒彈性。

餐點4.jpg  

韓式炸雞,我承認真是炸的頗不錯,皮酥且帶了些辣味肉又嫩,即使放冷了也還是一樣好吃。

餐點6.jpg  

綜合握壽司一上桌份量也是稍稍驚訝到我們,小黃瓜卷是主廚招待,種類頗豐富,而且主廚都會別出心裁的做一些小點綴,但是令我們好奇的是不論是生魚片或是握壽司為什麼都要把蝦子切成兩截而不是一整支完整的?

餐點5.jpg  

炙燒牛小排沙拉算是今日餐點中比較不滿意的一道,炙燒牛肉因為口感稍冷覺得肉質不太優,有點可惜了這牛肉。

餐點7.jpg  

粉紅佳人(烤鮭魚卷),其實吃到這到餐已經很撐了不過看到色彩這麼繽紛的鮭魚卷,就又忍不住夾起來開始享用,裡面有酪梨、小黃瓜及鮪魚,整體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不過我們發現主廚似乎很喜歡路喬,幾乎每到點餐都會擺放路喬做搭配。

餐點8.jpg  

主廚招待甜點非常特別,炸的酥脆的蓮藕片搭配起司及番茄,口味非常清爽原本以為吃了這麼撐在搭配起司會過膩,但是因為番茄的酸味帶出來的清爽,反而又讓胃多出了吃甜點的空間。

餐點13.jpg 餐點14.jpg

天八的服務很不錯,服務生都很熱心的介紹菜色以及會來看看需不需要收拾桌面等等,環境算頗寬敞又乾淨,不過以居酒屋來說似乎可以把燈光調暗一些啦!哈哈!

餐點15.jpg

天八的餐點算是挺不錯,不過忠孝店似乎要整修,所以想吃好吃又有創意的日式料理,就先到本店去吃囉!

 

天八日式居酒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1號

電話:02-8772296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enba223/timeline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