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1.jpg  

頭一次接觸到Kiehl's就是在這場「Kiehl's全新產品-紫鳶青春肌活露」發表會上,在某個週末的午後Kiehl's在信義路上的1Bite2Go舉辦。以前總是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前晃過,這次有機會能好好認識Kiehl's也是種緣份吧! 

化妝品3.jpg  

Kiehl's廣邀了許多美妝部落客來現場參與這次的盛大新品發表會。

化妝品2.jpg  

我也很意外的被抽中受邀來參加這個「挑戰自拍不美肌!」的部落客聚會,一到現場都是漂亮的美妝部落客,看著大家非常專業開始自拍,果然是有備而來!

 

化妝品21.jpg

Kiehl's是從紐約藥局起家,標榜安全、天然及有效,這次推出新品主張能開啟肌膚的美肌模式+突破寶瓶頸!

化妝品10.jpg

據說因為鳶尾花的生命力非常強韌,他的花根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及修護再生抗氧化更是維生素E的50倍,所以經過萃取後能使肌膚能維持平滑柔嫩。再來還有玻尿酸能滋養皮膚表皮層,其中還有能代謝角質的成份讓後續的保養品能促進吸收。    

化妝品23.jpg  

拍照不美肌怎麼行呢?說真的工作超時總是睡不好的我,皮膚品質越來越不好,拍照沒有像這樣用個美肌或是躲的遠遠的,就沒有漂亮的狀態呈現,所以這次能用到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感覺很開心!

化妝品16.jpg  

紫鳶青春肌活露+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感覺是非常厲害的組合。

化妝品24.jpg  

開始使用產品的這幾天,照著活動上所教的方式使用。清潔臉部、使用化妝水之後,先塗抹紫鳶青春肌活露,再來後續使用精華液及乳霜。

化妝品19.jpg  

小心的倒著紫鳶青春肌活露。

化妝品18.jpg  

很清澈但是明顯的感覺到有點油狀。

化妝品20.jpg  

以往都只是拿著化妝棉在臉上東擦擦西抹抹,這次很認真的用手部按摩,剛開始覺得有點油但是均勻推開並且按摩臉部後,其實油膩感很快就消失。

化妝品22.jpg  

說實在,用了三四天臉部的肌膚真的比較緊實了些,而且再搭配上強迫自己要比較正常睡眠,皮膚感覺有比較恢復之前的狀況,希望繼續使用下去能夠真的拍照不需要美肌也可以看到有彈性的肌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