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1.jpg  

江醫師的魚舖子把他所追求的零污染食材搬上餐廳,在內湖開了這間「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

燕窩2.jpg

餐廳內空間很寬敞。  

燕窩7.jpg

門口一近來就有擺放江醫師魚舖子有販售的相關產品。 

燕窩6.jpg  

兩個大冰櫃在門口,裡面也是滿滿的產品可以挑選。

燕窩5.jpg 

燕窩3.jpg 燕窩4.jpg 

餐點選擇很多,除了有套餐部分還有單點,菜色很豐富,從炒飯、炒麵、湯、中式菜餚到港點等,標榜餐點是由廚師、醫師及營養師三師共構, 菜單的營養把關由營養師來擔當,食材的安全性由江醫師提供擁有多種檢驗報告來掛保證,再加上香港名廚的手藝,造就出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的特色。

燕窩8.jpg  

菜單上都可以看到每道菜的熱量以及用的食材屬於低脂肪、低膽固醇等設計。

燕窩9.jpg  

這是我的頂級冰糖燉燕窩(800元),還附上一小杯椰奶搭配。服務生說,這盅燕窩有相關的食材DNA、塑化劑及重金屬檢驗,確認燕窩的真材實料及安全性,烹煮時以76左右才能避免燕窩的上皮生長因子被破壞。

燕窩10.jpg  

小小一盅的燕窩真的要價不斐,清透的顏色頓時有種細碎的洋菜凍的感覺。

燕窩11.jpg  

清淡的口感帶了冰糖的甜味,讓人很想一瓢一瓢的品嚐。

燕窩12.jpg  

加了椰奶後個人覺得沒有單純的燕窩來的好吃,厚重的椰奶味蓋過了清淡冰糖的甜味,還是原味的最好。

燕窩13.jpg

燕窩14.jpg

 

其實整間店真的充滿了江醫師個人的理念,到處都可以看到他主打安心食材的標語以及文宣,希望能帶著這堅持好好經營他的餐廳囉!

 

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423

電話:02-26587068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