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4.jpg  

來到信義區閒逛總是不乏可以找到吃飯休憩的地方,不過店家的汰換率也是非常高。這回在ATT 4Fun發現有類似SubwayQuiznos Sub,於是想說嚐試一下就進去點餐。

sub1.jpg  

餐點種類不少,主要以6吋的size為主(另外可以升級為9吋及12吋),口味上有Steak&Pork牛肉&豬肉、Chicken雞肉、Deli熟食、Veggie蔬菜及Salads&Wraps沙拉卷餅等五種。麵包有美式原味、全麥及迷迭帕瑪森三種,若是想要變套餐加39元就有小杯飲料+四選一的小附餐(格子薯、沙拉、波茲洋芋片或每日濃湯)。

sub2.jpg  

我點了6吋的香烤牛肉套餐另外加點小杯飲料及格子薯。

sub5.jpg 

店裡不算寬敞,所以除了一近門有個小吧台之外,沒有內用區,主要的區域都以開放式廚房為主,所以可以很明顯看到作餐區服務生的動作以及流程。

sub12.jpg  

sub3.jpg 

有別於Subway點餐時可以在一旁的作餐區選擇想要的配料,所有餐點已經將基本配料寫在看板上,所以結帳完後就在一旁等待取餐。若有點飲料,則是到店面一近門一旁處有飲料機自行盛裝,由於餐點是新鮮現作所以需要等待一些時間,等待的同時就可以在一旁看服務人員作餐。

sub6.jpg  

sub11.jpg  

非常美式風格的畫板,讓人看了還蠻期待餐點的!

sub7.jpg  

因為沒有內用餐區,所有餐點都是外帶。

sub8.jpg

剛炸好熱騰騰的格子薯,但是吃了一塊後覺得需要再加強,口感上並不是很酥脆。

sub9.jpg

到家後的格子薯稍冷了,口感上更不佳。

sub10.jpg  

我點的香烤牛肉裡面有切達起司、馬芝拉起司、炒蘑菇、炒洋蔥、蜂蜜波本芥末及烤肉醬,最底層是洋蔥鋪底,中間是起司+牛肉,炒蘑菇則在最上層,整體咬起來很厚實,雖然帶回家有點微涼但吃起來麵包還是頗柔軟的,蜂蜜芥末讓整體吃起來帶點點甜味,不像Subway蔬菜和肉類搭配較平衡,但是口味及口感卻比subway來的紮實跟滿足。有興趣或是逛街累了想吃點小點,可以到Quiznos Sub嘗試看看唷!

 

Quiznos Su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32(ATT 4 Fun1樓)

電話:02-77379833

官網:http://www.quizno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iznostaiwan 

外送連結:http://goo.gl/tCKU5f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