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2.jpg    

在網路上爬文發現一間不錯的蔬食餐廳,趁著拜訪完客戶中午就約了同事一同到品盛悅素軒來品嚐看看。

菜單.jpg  

餐點選擇性很多,可以單點主菜、湯品、沙拉,也有580-1280元的套餐 、還有下午茶套餐及單點,中午另有推出280元的商業午餐。菜色很豐富又多元,看著菜單還頗難選擇到底要吃什麼好,後來決定都大老遠來一趟又想嚐嚐網友推薦的餐點,於是點了初韻(880元)及香蔓(580元)套餐,餐點都另外需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唷!

餐點1.jpg

初韻套餐內容有:初韻典藏精品、焗烤勃根地蘋婆、紅油雲吞搭和風菠蓤,主菜我挑巴黎香榭猴菇排、果香風味醋、極品何首烏、主廚特製甜點及飲品。香蔓套餐點了:香蔓精緻精品、焗烤起司香草洋菇、五蔬鳳眼盅、果香風味醋、主餐同事點了韓式石鍋拌飯、主廚特製甜點及飲品。

茶.jpg  

餐點3.jpg  

品盛悅素軒提供的茶品是「玉山薊」很特別的茶款,喝起來有個特別的味道,有點類似巡十六茶、決明子和玄米茶綜合起來的味道,但口味上都能接受而且服務生有介紹這款茶不含咖啡因。玉山薊是台灣特有種原來千元鈔票上還有玉山薊的圖案,我還從來沒注意過呢!

餐點4.jpg  

打卡店家會招待麻油麵線和主廚特製泡菜,我們選擇了麻油麵線。

餐點10.jpg    

初韻典藏精品端上桌,五樣精緻的開胃小菜還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服務生介紹完菜色後建議從小黃瓜柿子順時鐘方向吃。

餐1.jpg     

小黃瓜柿子口味吃起來很清涼一整個很有爽脆度紫地瓜搭配酪梨,紫地瓜非常甜這碟吃起來很有吃甜點的感覺清淡的豆腐配上濃厚胡麻味的胡麻醬,讓我發覺原來豆腐不是只有沾醬油和油膏才對味,也有更特別的搭配。

餐2.jpg  

山藥海帶這道口味微酸,上面的小黑珠是醬油做的,很像小顆粒的珍珠芒果優格配上黑糖晶球,濃厚的芒果汁配上有Q勁的晶球,忽然覺得搞不好珍珠芒果汁以後也會是個很不錯的賣點唷!芒果味很濃厚,也很適合做為甜點呢!

 餐點12.jpg      

香蔓精緻精品是三種開胃小菜,法國麵包配上小黃瓜、酪梨等蔬菜、芒果優格以及秋葵番茄。

前菜2-1.jpg  

法國麵包配上蔬果酪梨醬很清爽的吃法。

前菜2-2.jpg  

分子料理芒果優格,將果汁包覆注要吃的時候輕輕戳一下和著優格一起,吃著這道料理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參加誠品信義舉辦的分子廚藝講座,邀請到法國分子廚藝的廚師Anne Cazor來示範分子料理,頭次品嚐到分子料理的趣味心情,果然料理搭上分子廚藝增加許多食趣。

前菜2-3.jpg  

清涼又爽口的番茄搭配西瓜,創意十足吃起來又健康。

餐點13.jpg  

開胃菜1.jpg    

焗烤勃根地蘋婆,蘋婆又稱鳳眼果,口感很像栗子但質地比較脆,頭一次吃到還挺新奇的!

餐點14.jpg

焗烤起司香草洋菇,我與同事一致覺得如果洋菇是一整朵放在凹槽內,應該會增加可愛度!

餐點17.jpg  

五蔬鳳眼盅湯很清,喝起來鮮味十足,裡面料又豐富,非常推薦的湯品。

餐點15.jpg

紅油雲吞搭和風菠蓤,一上桌也是另我驚訝。

開胃菜2-1.jpg   

餛飩與香菇等時蔬炒過,口味吃起來有麻辣鍋底的感覺,不是辣而是麻,讓我覺得下回再來用餐我要點他們加的麻辣鍋試試看,底座是可以吃的脆皮。

開胃菜2-2.jpg  

吃了覺得麻了,就配上加了胡麻醬的菠菜,淋了一些蘋果醋的又加上胡麻醬的菠菜吃起來很清涼,清爽的感覺果然馬上把麻的口感蓋過。

餐點18.jpg  

餐點3-1.jpg  

巴黎香榭猴菇排,吃到這主菜我真的要稱讚主廚手藝了得,猴頭菇可以煎的外脆內Q每寸菇都有熟且不會過老,端上桌真的很像漢堡排,口感吃起來讓我一掃對猴頭菇以往不易料理又容易料理不佳的印象,右邊的杏鮑菇形狀煎的像是干貝,不過稍微有點乾要佐芒果醬吃,而蔬菜則是佐甜菜醬,另外還有一小碗的義大利米飯根我以往吃過的相比Q度十足番茄口味帶點點小酸很搭排餐唷!

餐點20.jpg  

餐點24.jpg  

石鍋拌飯則是搭配這辣醬,裡面都是蔬菜非常的健康。

餐點21.jpg  

主餐尚未結束服務生先上了兩杯果醋,讓我們用餐覺得太飽時可以喝點醋解膩。

餐點22.jpg  

主餐後還上了何首烏湯,湯口感超濃郁還加了不少核桃。

餐點23.jpg  

打卡送的麻油麵線,一小盅湯頭清爽又帶著濃濃的麻油香,很棒的一碗麵線。

h0 2u03.jpg  

主廚特製甜點裡面有許多料,紫米、紅棗、龍眼等不會過甜,一旁的水果很甜好吃。

飲料.jpg

飲料2.jpg

最後就是用茶和咖啡來做ending。 

餐點5.jpg

餐點9.jpg

店裡的座位很多,寬敞也很舒適與鄰座的間距也抓的剛剛好不會有碰撞到的狀況。

餐點7.jpg

餐點8.jpg 

另外還有包廂可以預約低消約要8800元,公司可以聚餐時使用或是過年想帶老人家來吃頓比較清爽健康的蔬食年夜飯也可以預約。 

餐點6.jpg  

店裡還擺放了許多合作廠商的產品,有創意產品、果醋、玉山薊茶等等都有,若是有喜歡也可以選購。

店面.jpg

 品盛悅素軒的服務以及菜色真的很不錯,雖然價位比起以往吃過的蔬食店偏高,但是品質上是有相對的價值,很適合帶著吃素的朋友或全家來用餐,很值得推薦給身邊的友人。

店面2.jpg  

不過位置上經過需要注意一下相關標示,因為同一棟大樓的餐廳頗多,眼睛要稍微放亮點囉!

 

品盛悅素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2F-1

電話:02-25021718

官網:FB連結 

 

 歡迎參觀我的粉絲團囉!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