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jpg  

下班愛吃串燒的我聽說天母這附近有間好吃的串燒店,比較早下班就跟同事一同前往用餐聊天。

店面2.jpg  

這間店就在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在小巷子裡。

菜單.jpg  

繩井川的餐點雖然牛、羊、豬、雞及海鮮、蔬菜等都有提供,但是選擇性來說仍舊稍少了點。我們這次點了雞心串(醬燒)、雞胗串(醬燒)、豬心串(鹽燒)、安格斯牛肉串(鹽燒)、安格斯牛小排串(鹽燒)、羊肋串(鹽燒)、牛舌串(鹽燒)、杏鮑菇串(醬燒)、嫩雞腿串(鹽燒)。

菜單2.jpg  

另一面的菜單是酒單以及飲品。

菜單3.jpg  

還有套餐880元及590元的選擇,看了看內容物後決定還是單點為主。

店面3.jpg  

店裡的吧台座位可以看到現場人員烤串燒的狀況。

飲料.jpg  

餐點上來前先送上點的飲料以及招待的毛豆,不過毛豆並不是很入味。

菜單1.jpg  

先上來的是牛舌、牛小排及牛肉串,肉質很厚實但是烤的有點稍老,牛舌意外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是切成塊狀串起來很有咬感很像在吃小菜的豬舌的感覺。

菜色2.jpg  

再來是豬心、雞心跟雞胗,澠井川提供的食材都比我吃過的其他間串燒來的厚實,但是很可惜只有表面有醬燒或鹽味,因為食材厚度相對較紮實,所以像是雞胗就沒有烤的很透最裡頭還稍稍有點生且有點內臟的味道,愛吃內臟類串燒的我有點無法接受。

菜色3.jpg  

羊肉及嫩雞腿串,雞腿肉質有點老羊肉確沒有烤的太熟而且都沒有入味。

菜色4.jpg  

杏鮑菇給的切片也很大方,但是如果可以再烤多點時間,我想口味會更好呢!

店內.jpg

店內6.jpg

店內照.jpg  

店內的座位也不少,店外還有兩桌戶外桌,但是天氣熱大家應該還是希望可以坐在店內。繩井川日式串燒生意不錯,才7點要半就幾乎已經坐了八分滿,老實說這樣的串燒價位比起過往在東區吃過的幾間串燒店親民許多,但是在技術上是需要再加強一點,不然可惜食材給的這麼大方呢!我個人覺得鹽燒的口味比醬燒好吃,這次花費了大約800元左右,算吃了很多串又有飲料,不過下次會是否還會再跑這麼遠來吃,就要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