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1.jpg  

週五下班又是濕濕冷冷的討厭天氣,忙了大半月很久沒有外出尋覓新餐廳,快下班之餘就來尋找想吃的餐廳,挑挑挑就相中穗浪壽司。

菜單.jpg  

穗浪的餐點有單點壽司、丼飯、炸物、烤物、開胃菜等等,還有主廚特餐也就是無料理菜單,但是我想從基本簡單的來嚐嚐看到底好不好吃,所以就隨便點了以下餐點:長崎蜂蜜厚燒玉子(80元)、原燒玉米筍(110元)、蔥花鮪魚手卷(70元)、炙燒比目魚鰭邊肉(130元)、干貝握壽司(120元)、散壽司(299元)、牛肋條串(140元)、穗浪私釀梅子酒(180元)。

玉子燒.jpg  

長崎蜂蜜厚燒玉子,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柔軟,淡淡的滋味溫溫涼涼的沒有讓人太驚艷,盤上點綴的沾醬老實說些許與玉子燒不搭。

手捲.jpg  

蔥花鮪魚手卷,還不錯的口感,師傅卷好手捲後並不是放在手捲架上端來而是直接拿給我說要現吃,哈哈~也是剛卷好了趁新鮮吃才有滋味。

比目魚.jpg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炙燒過的比目魚肉帶點油吱吱的香氣,塗上沾醬一口放入嘴裡馬上化開的肉質讓人整個很滿足,不過說起比目魚鰭邊肉,還是我再也不會去的狸小路好吃,或許也是比目魚現殺的口感較佳,總覺得就是少了一點味道,但仍舊算是美味。

散壽司.jpg  

很豐富的散壽司,上面撲滿了洋蔥跟蘿蔔絲,上桌後師傅還跟我說要拌在一起吃才會什麼都吃的到會有很豐富的口感,切的薄又透明的魚肉感覺很像洋蔥薄片、底下還鋪著小黃瓜及たくあん,吃完還頗飽的。

梅酒.jpg  

這是我點的梅酒以及招待的店家自製干貝唇,梅酒頗好喝的。

牛肋條.jpg  

這是師傅推薦的牛肋條串,上桌時讓我嚇了一跳還蠻大一份的,烤的頗香但肉稍微偏硬了些,不過還真的頗適合配酒的。干貝.jpg  

看起來頗大顆的干貝握壽司,稍微炙燒過但是鮮甜度不太足,肉質稍稍沒這麼Q彈稍嫌可惜。

玉米筍.jpg  

玉米筍上桌倒是讓隔壁桌的媽媽們楞了一下,也是因為份量多!吃了海鮮和肉配點蔬菜讓胃清爽一點。

店內2.jpg 店內3.jpg  

店裡的設計很特別而且主要以吧台桌為主,包廂則是在一旁,這樣可以讓師傅跟客人一邊吃一邊互動實在很不錯,服務生也都很親切的替我們服務,餐點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坐在我隔壁的情侶點了主廚特餐菜色看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份量十足,兩人吃還綽綽有餘。還不錯的一間日本料理店,下回下班後有機會再來嚐嚐不一樣的菜色吧!

店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