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家跟7-11紛紛推出新口味搶攻饕客的味蕾。老實說因為對原味沒啥興趣的我,所以當大家在議論紛紛哪間冰淇淋比較好吃的時候,我只覺得SOSO。不過當推出抹茶和巧克力口味的時候,倒是吸引到我的注意,所以在這次假期一次把兩種口味都吃過!

ice_cream_01  

《全家抹茶霜淇淋35元》

抹茶冰淇淋

全家的抹茶冰淇淋許多人都說過甜,但是對我來說口味剛好,口感吃起來很不錯不過化的挺快的,抹茶味倒是淡淡的,但跟之前的草莓霜淇林比起來抹茶好吃許多。

1    

7-11巧克力冰淇淋40元》

巧克力冰淇淋  

很愛吃巧克力冰淇淋的我,7-11一推出想吃的程度高過於全家的抹茶冰淇淋,雖然旁邊有許多謎之音都說7-11的冰淇淋吃起來沒有全家的優。事實上品嚐到後發現,真我期待的真的有落差,霜淇淋的質感和質地不像一般所吃的柔軟反而比較硬,巧克力的香味也很淡。

總之,兩隻霜淇淋相較起來全家的整個勝出,不論在價錢跟口感上,單純個人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