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老早就久仰美食家胡天蘭的大名,這回味全TV私人塾請來這位美食家,講座主題「記憶中的在地好味道」分享了她對台灣在地美食的見解。

照片2.jpg  

辣嘴毒舌自稱的胡天蘭,一來就先把1967小酒館的招牌菜評論了一番,讓在場的粉絲們不禁佩服她的直言直語。

照片4.jpg  

台灣是充滿美食的一個國家,從中國菜系到異國料理只要想的到的都有餐廳可以代表某個國家的菜餚。胡老師用了各個菜系並以餐廳舉例,讓我們發現台灣很多在地料理都是很出名的,像是DOZO居酒屋讓日本經營居酒屋的經營者組團來參觀、或是華視附近有能喝到泡菜汁的韓國料理店、台灣自創的月亮蝦餅居然還紅回泰國等等的有趣見聞也是今天聽了講座才知道。再來目前所接觸到的美食家都有令我很佩服的堅持以及獨到的見解,胡老師對於介紹過的店家後續的品質維持很堅持,雖然替不少媒體報紙當過美食評審,雖然商業界的觀點與自己的理念有所牴觸也能堅持己見,發表對於美食認為對的意見。今日的講座雖然時間不多,但是聽完胡天蘭的一番解說也不難了解她有這麼多粉絲呢!不過可惜的是今天投影片介紹的許多店家,不是因為有名了有些特殊菜不見了、不然就是歇業、要不就是品質因為有名了稍稍變調了,那對我而言,是否可以提供現在比較實際點的資訊呢?

照片5.jpg  

1967小酒館真是個有趣的空間,今天聽了講座還有小小獎品,有時間想放鬆一下再來看看味全TV私人塾還會推出什麼樣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