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jpg  

難得冷了幾天今天氣溫回升,剛好到白鬍子來吃隻冰淇淋解熱!不過乍看愛評的網頁還以為白鬍子有店內可以內用,結果只有外面幾張椅子,哈哈!暗藏在小巷弄的白鬍子稍微花了點功夫找店面。

價錢.jpg  

今天的口味有四種:威士忌蜂蜜、九品芝麻、白鬍子牛奶及日本抹茶,我們點了威士忌蜂蜜以及白鬍子牛奶+日本抹茶綜合。

抹茶冰淇淋.jpg  

雖然說今天天氣有回溫,但還好不致於熱到冰淇淋一擠好就快融化的地步,所以還能放心的好好拍照。白鬍子牛奶+日本抹茶,抹茶味就稍淡,大部分都是牛奶的口味。

威士忌冰淇淋.jpg  

威士忌蜂蜜吃完別擔心會醉啦,只是有威士忌的酒香味,不會過濃口味還挺特別的!

店面2.jpg  

來買冰淇淋的人還真不少,工作人員認真的擠著冰淇淋,光是我們坐在店門口邊吃邊聊就來了好多組客人,生意很好唷!

口碑卷.jpg  

有機會到東區走走累了不妨來隻冰淇淋,想要吃點不一樣口味的雙淇淋就來白鬍子試試吧!

 

白鬍子 Milk Bear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296

電話:02-2711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