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4  

這次又抽到窩客島的試吃卷,目的是內湖位處非常幽靜的「杏糖屋」。

店內1

店內2

因為是週間晚餐時間去享用甜點,所以基本上沒什麼人,很安靜環境也很舒適。

甜點組3  

這次的雙人套餐包括了:鄉村麵包&芝麻蜂蜜麵包(佐檸檬胡椒奶油)、義大利脆餅、香草瑪德蓮&巧克力費南雪、夏日清爽、有機南瓜戚風卷、抹茶拿鐵及摩卡咖啡。

 麵包  

鄉村麵包及芝麻蜂蜜麵質地比較偏硬,檸檬胡椒奶油搭配的很好,雖然質感上大概因為冰過的關係有點不易塗抹,但是胡椒搭配檸檬還真是意想不到的對味。麵包抹上這款奶油真是一大享受,很好吃呢!

甜點1  

夏日清爽,上下兩種不同口味的慕思,有點微酸加上白巧克力我們都覺得搭配的恰到好處,畢竟若有過多的白巧克力會有不喜愛的奶味。上頭擺放的一口性馬卡龍小巧可愛,雖然甜但仍就很受我喜歡。

甜點2  

 香草瑪德蓮口感很鬆軟,而巧克力費南雪吃起來比較紮實跟稍稍黏牙。

甜點4  

硬脆的義大利脆餅我跟妹妹兩人都很喜歡,越咬越有淡淡的堅果香。

甜點3  

有機南瓜戚風卷是讓我們兩個今天最驚艷的蛋糕,黃橙橙的蛋糕皮,光看就很可口,蛋糕嚐起來皮還有點點韌度口感很不錯,還可以吃到香醇的南瓜餡,很少會在甜點店吃到南瓜蛋糕,沒想到口味可不輸一般的甜點而且又健康。

抹茶拿鐵

熱咖啡

飲品的部份,我跟我妹剛好各熱愛一款,摩卡咖啡很特別的是讓顧客自己將巧克力丟入熱咖啡中讓他融化,老闆大概知道大多數的女生都愛吃巧克力吧!所以故意分開放,想吃的就可以直接吃掉,但老實說還真的挺甜的,所以我們還是丟到咖啡中增加口味層次囉!抹茶拿鐵喝起來也不錯,淡淡的抹茶香又不會過甜,搭配這些甜點也是恰到好處。

店面3 

店面5  

杏糖屋真是很不錯的一間咖啡小店,氣氛佳甜點又有特色,服務生也都很親切,只不過位置是稍稍有點難找!不過我還是很推薦有在附近的女性朋友,有機會可以到這邊來嚐嚐囉!

優惠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