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酒店5.jpg  

到麗江的前兩晚,我們就住在大研古鎮「南門酒店-水岸店」,飯店很古色古香週遭都是類似的客棧或酒店,我們從南門停車場旁走大約不到5分鐘看到飯店的立牌往內轉就到了,但是距離古鎮內較熱鬧的四方街等區域就需要走上10幾分鐘的路程。

南門酒店1.jpg  

南門酒店11.jpg  

酒店非常的古色古香而且很幽靜,光是看到飯店內的景致就覺得很舒適和悠閒,也讓人感覺置身於古代。

南門酒店2.jpg  

南門酒店13.jpg  

房型是雅緻雙床房,很乾淨舒服,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旁邊是大大的玻璃窗,從外就可以看到客房內的擺設。飯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不過訊號不穩。

南門酒店4.jpg

 南門酒店3.jpg  

衛浴設備都還算不錯簡單乾淨,我們這間的衛浴都算正常且洗澡水也夠熱,但是有聽到同行的團員說部分衛浴室有點狀況的。

南門酒店6.jpg

南門酒店7.jpg  

南門酒店8.jpg    

我們的房間在飯店的角落,往後走還有個小庭院,一排桌椅可以休息聊天看風景,還有吊椅可以坐。

南門酒店9.jpg  

這邊看起來似乎還可以自己動手烤肉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飯店有提供烤肉用餐服務!哈哈!

晚上在這後面的庭院看星星很不錯,我們來的這幾天天氣很好,到了晚上就是滿天星空很漂亮。

南門酒店10.jpg  

二樓還有一處可以提供客人泡茶的小角落,望出去還能看到一點點玉龍雪山的山峰。

南門酒店12.jpg  

每天早上約7:30開始提供早餐,有白粥、八寶粥、饅頭等中式菜色,第二天還有土雞蛋,再來就是提供簡單版的過橋米線,早上冷冷的吃碗熱騰騰的雞湯過橋米線很暖活,店家會提供醬油跟醋等調味料,但是因為我們都吃的比較清淡,通常就只有加點他的豆瓣肉醬。

「南門酒店」住以及服務品質都不錯,飯店對外的景致雖然會被四周的住戶擋住些視野,但還是能稍稍看見一小角的玉龍雪山,若有來這遊玩,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南門酒店ー水岸店

地址:麗江古城七一街八一下端八河中路2號

電話:0888-5396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