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2.jpg  

這次的試吃是位於辦公室後面的Yofoyo

菜單.jpg  

餐點主推優酪冰淇淋,再來還有輕食(也有將優酪入餐唷!)以及飲品,平均價位都在150元-200元之間。這試吃餐點內容有:優格雙淇淋或優酪百匯(芒果/荔枝口味任選)、輕食及飲品,感覺很澎湃!我們點了兩份芒果優酪百匯、照燒雞肉起司三明治、辣味鮮蝦優格可頌、芒果漾果優、拿鐵咖啡。

飲品.jpg  

芒果漾果優,果香味很濃因為搭配了優格芒果的味道就變得比較柔沒這麼強烈。

咖啡.jpg  

拿鐵咖啡,跟其他餐點比起來,咖啡算是有點相形失色。

可頌.jpg  

辣味優格鮮蝦可頌,整盤看起來很豐盛用料還挺豐富的有鮮蝦、鳳梨、番茄、小黃瓜等,連搭配的沙拉看起來也秀色可餐,薯條炸成我很愛的薯塊狀而且真的是現炸超燙口。

三明治.jpg  

照燒雞肉起司三明治份量也是十足,三明治裡的生菜塞的滿滿的,照燒雞肉調味的不錯雞肉又嫩吃起來還有蘿勒味,義式綜合醃菇口味也挺不錯。這兩份主食都有附上三種特別的優酪醬可以沾也可以加到餐點裡,分別有辣味、芥末和咖哩三種,每種吃起來味道很分明,也不會感覺跟優酪不搭顏色上也很柔和,很有創意的料理想法。

優葛.jpg  

隨餐附贈的優格,裡面加上新鮮水果及淋上果醬,微酸微甜讓吃撐的我們即使在吃這小杯也不會有負擔。

冰淇淋.jpg

芒果百匯,上頭擺了許多水果及一顆馬卡龍,雖然優格冰淇淋的口味很不錯但是水果卻讓我有點失望,草莓、鳳梨都是冷凍水果很酸又硬很不優,芒果跟奇異果還算不錯至少是新鮮的,馬卡龍很甜但配上冰淇淋剛好。

冰淇淋2.jpg  

冰淇淋底部還有玉米脆片唷!不過放在最底部就不脆了~我比較喜歡脆脆的玉米脆片。

店內.jpg

2樓設的座位區比較寬敞還有吧台唷!

店內2.jpg  

其他.jpg  

店裡還有其他商品,其中還有「茶帷」的紅茶唷!很意外可以在店裡看到熟悉的牌子!

店.jpg  

之前還沒抽到試吃卷時吃過一次跟這次有相同的感覺,Yofoyo的冰淇淋吃起來口感跟口味是還不錯,但是配料上要再加強。夏日想吃點冰的又剛好在東區的話,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試吃卷.jpg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