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jpg  

 久仰和茗大名,之前外帶過一份蕨餅白玉綜合當宵夜口味很好,這回就跟老妹一起來店內用餐。1:00開門,12:30就已經排了老長,不過還好店一開就有位置坐。和茗的抹茶餐點以套餐式為主,蛋糕配上聖代以及小點價位約在220元,也有單點的茶點等等。

餐點.jpg  

『抹茶香柚塔』由抹茶巴巴洛瓦+柚子杏仁奶油內餡組成的蛋糕,配上綜合抹茶聖代及沾了紅豆泥的年輪蛋糕。

香柚抹茶.jpg

蛋糕2.jpg  

蛋糕上層的抹茶巴巴洛瓦口感跟慕絲差不多,淡淡的抹茶味,底下的香柚內餡口味較重,單吃都很不錯,但老實說兩者不是很恰當的搭配,香柚餡會搶了抹茶的風味。

冰淇淋.jpg  

聖代口味很棒,抹茶及牛奶的口味很濃郁,不過甜的過膩口感帶有很清爽的茶香,很好吃!

蛋糕.jpg  

沾了紅豆泥的年輪蛋糕,老實說口感吃起來有點乾,不是很喜歡。

勝帶.jpg  

『抹茶凍聖代』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底部的抹茶凍吃起來很滑嫩又Q,搭配冰淇淋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呢!

和茗.jpg

和茗甘味處的抹茶甜點真的很不錯,可惜店面座位不多,內用就要等頗久。但是好吃的甜品就要分享給大家,下回也要帶老媽來品嚐囉!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1

電話:02-23518802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