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effects-film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Emily Taylor(Rooney Mara)Martin Taylor(Channing Tatum)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年輕夫妻,兩人過著多金奢華的上流生活,某天Martin卻因為內線交易被捕入獄,此後,Emliy的生活急遽轉變,在等待丈夫歸來的四年中,她陷入重度憂鬱,原本治療她的Dr. Victoria Siebert(Catherine Zeta-Jones已對她束手無策,Emliy於是轉向知名的精神科醫師Dr. Jonathan Banks (Jude Law)求助。

     Dr. Jonathan Banks 起初開始給Emliy的抗憂鬱藥物未見效果,他於是大膽嘗試一種剛上市的新藥,一開始Emliy的確好轉,他以為一切就能重回原本幸福美好的生活,但沒想到此種藥物引起的強烈副作用卻讓她的生活全面失控。EmliyMartin、Dr. Victoria Siebert及Dr. Jonathan Banks 求助。捲入一場離奇的謀殺案,所有證據指向兇手是Emliy,她喊冤表示自己遭人陷害,並將矛頭指向,不甘被指控的開始尋查探訪,企圖為自己洗刷冤屈。

[心得]

    這部片一開始雖然步調顯得有點慢,與一般帶點懸疑劇情感覺比較不同。整體劇情的鋪陳到中間大家會開始猜測兇手是誰、會如何導向,即使已經猜到8分的情節,但是結尾還是讓大家充滿驚喜跟意外。因為電影工作人員特地交代電影結局有的大雷,不要先透漏,所以就不把令人有點意想不到的結尾說出來!自己到電影院瞧瞧囉!

女主角  

   女主角非常的會演戲,她模擬吃抗憂鬱藥後的症狀、副作用等詮釋的非常滿分,連劇情中Dr. Jonathan Banks在測試她時,那演技都讓我信以為真她被注射了藥物。而且女主角真讓人從一開始同情她的遭遇,怎麼這麼漂亮的女孩兒碰到如此不幸的狀況,到劇情最後發現她美麗的外表下有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邪惡,最終惡有惡報也不會同情她,我只能說Rooney Mara真是太會演戲。

942122_658562277492222_137430201_n 

    Jude Law飾演很認真的醫生,因為求好心切太替患者著想而被莫名設局陷害。不過當醫生果然頭腦聰明,憑著不服輸以及為自己爭口氣的那股力量,一層層抽絲剝繭的將整個局面挽回。只不過他真的有點老了~髮髻線都往後了啦!(這好像不是劇情的重點齁!)

side-effects-catherine-zeta-jones  

   Dr. Victoria Siebert這個角色,真是奸詐狡猾。Catherine Zeta-Jones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似乎只是個配角的醫生,沒想到也是謀殺案裡重要的環節,沒有這位醫生搞不好就不會有如此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跟結尾呢!

海報  

   藥命關係」劇情鋪陳很好內容也挺值得深思,完全不會有冷場的狀況,頗值得花錢一看的一部片。其他類似醫藥主題的電影我也蠻推薦之前HBO常播出的「藥命效應(Limitless)」也很值得一看。

位置

票

   這次的首映會在秀泰影城播出,也算運氣好的抽中了首映會的電影票才有機會來看這部「藥命關係」。不過今天電影院的服務員出了重複劃位小問題,真的要再加強一下員工訓練囉!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