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串場已經光顧過3、4,因為口味真的不錯,所以在這週五晚,又來到這邊吃吃好料的放鬆!

毛豆  

       因為一個人用餐,這次點了雞肉串燒盛合-地雞頸肉/地雞翅/地雞手羽元/鮮嫩雞腿肉/地雞心(320元)、鹽蔥牛舌(50元/片)、上等牛五花(蔥)(90元/串)及荔枝沙瓦(120元)。點餐完後就送上招待的毛豆,就邊吃邊等我的好料上桌!

牛五花  

    上等牛五花(蔥),每間店的鹽蔥真的口味都很不一樣,有的調味很重像是之前吃的牛角,但是串場的調味偏淡洋蔥的比例較多,或許是天氣過於悶熱,這調味清爽的鹽蔥搭上嫩嫩的牛五花,口味很好!

雞心&翅  

   油吱吱的地雞翅及雞心,雞心質感很Q,雞翅也避開骨的地方沒有不好啃的困擾,肉也烤的很嫩很好吃!

沙瓦  

   哈哈~我的荔枝沙瓦!

雞頸  

   撲著鹽蔥的是鮮嫩雞腿肉,再來是地雞手羽元地雞頸肉,這三串我比較愛地雞手羽元地雞頸肉肉比較嫩烤的比較有味,然後默默的搭配鹽蔥也很好吃啦!哈哈!

牛舌  

   牛舌上桌,我好像說~可以多給點鹽蔥嘛?哈哈!老實說應該點個兩片,一片看起來好單薄!不過他們家牛舌感覺還欠了點火後,可以稍微再熟一點點會更好!

冰沙  

   最後是招待的醋!我就當做結帳時等待時間打發的飲品~哈!

 店內  

      生意超級好的串場,我沒訂位還讓我坐到吧台的位置運氣超好。這一頓吃了600多元,但是很滿足也讓類了一整個禮拜的我好好放鬆到!

 

串場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電話:02-27719693

官網:http://www.kushibar.com.tw/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