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  

    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從法國回來想吃碳烤,左挑右選挑了牛角日式炭火燒肉中山店。

菜單  

  牛角有分吃到飽跟單點方式,由於都是一群老人家,所以就單點有吃飽就好~牛角的菜單非常的圖文並茂,有助於點餐時可以先大致了解菜色,花了些許的時間點餐,點了牛舌-鹽蔥醬(250元)、牛角牛五花-鹽醬(190元)、牛角菲力-味噌醬(150元)、和牛肋條-味噌醬(290元)、豬肉拼盤(松阪豬肉、豬梅花、豬五花、豬大腸)-燒烤醬(360元)、杏鮑菇(90元)、牛五花專用飯(100元)、鮭魚茶泡飯(140元)及甜點牛角招牌冰淇-抹茶(70元)和黑糖地瓜佐香草冰淇淋(160元)。

牛舌  

蔥  

    牛舌簡單的用胡椒調味而已,有點厚度跟咬勁的牛舌烤了個7分熟嚐起來還是很嫩,簡單的蔥花搭上鹽跟胡椒成了牛角特有味道的鹽蔥醬,相較於最近常光顧的禧太碳火燒肉的鹽蔥味道更好。青蔥味不會過重對於不愛吃蔥的我來說整個開心,跟牛舌搭配真的很美味,連包其他肉片也都很好吃。

牛五花  

    牛五花有點點肥,牛角給的肉片都切的很豪邁卻又不失精細,份量看似都精巧一份,但厚度都是別間燒烤店的兩三倍。烤起來雖然有點肥但是還是挺嫩的!

飯  

     牛五花專用飯裡頭有柴魚、海苔及鹽蔥醬,朋友說這飯因為有了鹽蔥醬還挺好吃的,不過我看他們很少配著肉片一起,反而都單吃。

牛肋條  

     牛肋條上桌時我期待了一下,切成小丁又是調重口味的味噌,終於要換點不同味道。烤完後發現咬起來口感很有韌度,味道上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有點可惜。

豬肉  

   豬肉拼盤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豬梅花跟松阪豬肉,因為肉切的比較厚所以像豬五花就明顯比較油。但是豬大腸口味上就遜色很多,而且烤完口感有點太爛沒有咬勁,之前吃過的樂樂燒肉及燒肉一筋等的大腸調味及口感較佳。

霜降  

    牛角菲力油花分布很漂亮,烤完後肉質很嫩,這盤以味噌調味比起牛肋條適合多了!

杏鮑菇  

  杏鮑菇上桌會隨附烤肉醬,烤的時候刷上一層就ok!烤到有點微軟就可以吃了,口味也很不賴!

冰淇淋  

    黑糖地瓜佐香草冰淇淋是很經典的一道甜品,首先將黑糖地瓜與奶油一起包著先在烤爐上烤到奶油化開,之後趁熱舀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又熱又冰的口感嚐在嘴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化開的奶油及冰淇淋沾著地瓜口味異常的合拍帶有股淡淡的奶香,不過香草冰淇淋的甜味有點蓋過黑糖地瓜,而我是覺得地瓜可以稍微在烤鬆一點會更好,不過這火侯抓的好真的需要經驗,服務生已經很盡力的讓這甜點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另外的抹茶冰淇淋,同行的法國友人因為超愛抹茶也直說好吃。

碟子  

    牛角中山店的環境幾乎是包廂式,非常適合聚餐不易受到隔壁桌的打擾,若是過於喧鬧也會覺得至少還有屬於自己享受烤肉樂趣的空間。服務生也很親切熱情的解說菜色,偶而也會來幫我們翻烤一下因為聊天被我們差點遺忘的燒肉。

店面  

     這回的用餐經驗很不錯 ,雖然單點價位比較高但是相對的餐點品質相較於許多吃到飽的店好很多,而且員工服務態度也頗好。有機會朋友聚餐或家庭聚餐會再選擇牛角,而且也可以考慮到不同分店去品嚐看看囉!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2-11F

電話:02-25670202

官網:http://www.gyu-kaku.com.tw/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