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豐店面2  

     到香港的第二天行程排到中環玩,原本想說早餐就到蘭芳園用餐,但沒注意到星期天公休,站在門口傻了眼的我們只好再附近繞繞找尋著覓食處,很巧的是就走到華豐燒臘專家,門口貼的早餐菜單似乎不錯,就二話不說的進去吃早餐囉!

華豐菜單  

    假日早餐有分經典早餐、西式早餐、雙拼粉/麵早餐及港式早餐,價錢約在25-29HKD左右,光是看菜單就覺得挺豐盛的。老爸老媽都點了雪菜肉絲米線煎蛋配煙肉及腸仔餐肉搭配咖啡(27HKD),我點了冰鎮菠蘿油配熱奶茶(22HKD),老妹則點了火腿煎蛋菠蘿包(25HKD)。

雪菜麵  

    雪菜肉絲米線一端上桌就聞到暖暖的麵香伴隨著雪菜加持特有的味道,光聞香就覺得頗好吃,鮮甜的高湯加上略粗的米線,口感很棒!

配餐  

    烤的微焦的後片搭上培根、蛋或小熱狗等,再加上主餐的麵,老爸老媽一整個就吃飽飽!:D

菠蘿油  

    冰鎮菠蘿油一上桌,哈~奶油就躺在冰塊上享受冰浴,馬上夾入烤的熱熱酥軟的菠蘿麵包,邊吃邊享受奶油化開的感覺真的很美味,雖然麵包已經有抹點奶油烤過但不會增加油膩感反而更凸顯出奶油的香味。

奶茶  

    溫熱的奶茶搭配麵包最對味,雖然香港的奶茶略偏苦和一股說不出的味道,但是華豐燒臘的奶茶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菠蘿油2  

     老妹的火腿煎蛋菠蘿包,他們的蛋都是煎半熟,吃的時候可是需要點技巧咧!

華豐店面3  

    早餐就已經如此美味,相信他們家的午餐一定很不賴,看著櫥窗裡開始上架的烤鴨和掛滿的臘味,心想以後若有再來香港玩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華豐燒臘專家

地址:香港中還環靈頓街112-114號地下B,C,D

電話:2544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