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1-19 下午2 41 26  

  老弟看了之前TAKU的食記後一直吵著要我帶他來,所以在某個週末中午跟著弟妹來吃好吃的串燒!塩燒雞肉蔥串(2串/100元),肉嫩皮脆吃的時候還會低油,淋上金桔帶點酸解膩

Photo 13-1-19 下午3 39 19

  鮭魚烤飯糰(2個/100元),這兩粒飯糰上桌讓大家都眼睛一瞪,份量十足的飯糰烤的外皮是脆的不過跟相較於以往嚐過的飯糰稍有點油,但上頭還撒了明太子倒是令我們覺得這真是特別的烤飯糰呢!

Photo 13-1-19 下午3 39 53

Photo 13-1-19 下午3 40 07  

  上回讓我吃了還想再繼續品嚐的干貝培根(120元)及手羽餃子(80元),這次二話不說直接劃記在菜單上,再次吃到仍舊覺得老闆手藝真的不錯,烤得好好吃唷!干貝多汁又Q彈,手羽餃子烤的醬味十足脆脆帶點略焦的雞皮吃起來真是美味

Photo 13-1-19 下午3 39 30  

  玉米筍(80元)也是網友推薦值得一點的菜色,一上桌視覺上就覺得好豐盛的一盤蔬菜,這盤玉米筍則是撒上了粗鹽搭配,外表雖然有點焦痕但裡面的玉米筍可是烤的鮮嫩,而且吃著吃著就一直有視覺錯覺怎麼吃都還有的感覺!很有趣!

Photo 13-1-19 下午3 40 20  

  雞肉丸串(100元)也是搭配很特別的一道菜色,烤好的雞肉丸搭上口味比較甜的醬油和生雞蛋,或許是怕雞肉肉質比較乾才這樣搭配吧!

Photo 13-1-19 下午1 40 45

  這次點了幾道簡單的串燒大大滿足三個人的口腹之慾,老弟說下回他要帶同學來吃吃中午點餐就沒有低消300元的限制,但服務跟手藝品質一樣不打折,再找時間來吃其他菜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