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590162955100000  

          時尚之都-法國巴黎,很難想像他們也有許多崇尚自然的有機市集、懷舊味十足的二手市集等等的純樸生活吧!

 634606054649687500  

         Victoria ManiantMarie- Sophie HuardAnne Kermanac'h等幾位於設計及瑜伽教練帶領我們在巴黎找尋崇尚自然的時尚,不論是有機飲食、趣味十足的二手市集、有機商店到田野趣,讓讀者於書中可以看見巴黎純樸的一面,原來時尚也可以跟健康自然共存並行。

634606054702968750  

     健康又美味的飲食、懷舊又典雅的古董家具、便利又愉快的自行車通勤.....。巴黎女子的每一天,都秉持著節能又環保的原則。透過了解他們,或許可以發現另一種時尚又有態度的生活方式」這是本書一開始的註解,看完後發現很贊同他們對於環保生活有著正面的態度,大部分的人都有著一顆愛地球的心,該如何和平又有效率的身體力行又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有機會到巴黎一趟除了凱旋門、羅浮宮等著名景點之外,是不是也該抽點時間早早起逛一回有機市集買點水果當點心,到二手市集買個道地的法國小古董當紀念品呢!

 

書名:巴黎 時尚 綠生活

出版社:悅知文化

作者:eco chic paris編輯部

譯者:楚見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