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近日新開幕的豚膳也是於網路上看到頗多人推薦的店,於是在某日下班約了朋友就一道去吃!

1  

     除了有鍋物外,豚膳的料理還有定食、一品料理等等,這回我們點了元祖柚香黑豚涮涮鍋(390元),主餐分別點黑豚腹肉及黑豚低脂肉、副餐點了純手工生拉麵及台灣越光米白飯,最後甜點我們都點了葡萄柚果凍,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就沒有另外升級成御膳套餐。

2  

       副餐有茶碗蒸湯頭很香醇,蒸蛋裡頭料也很多。

3  

6  

        菜盤及肉盤,菜盤很簡單但是感覺很養生沒有過多的火鍋料且以蔬菜為主,我比較喜歡這種菜盤。黑豚腹肉及黑豚低脂肉很明顯看得出來油花差很多,而且我比較喜歡黑豚腹肉的口感,我喜歡帶有點油脂的肉朋友則比較喜歡瘦一點。

4  

       沾醬的口味很特別微溫是鰹魚高湯做成的還帶有點微酸,一旁附上蔥花可以依喜好添加,碗邊附上的柚子胡椒拌入沾醬別有風味唷!

10  

     豚膳的湯頭真的非常的清淡,所以搭配比較重口味的沾醬特別適合,服務生說若想要喝湯可以將湯加入沾醬中一起用。我們還發現黑豚腹肉及黑豚低脂肉煮出來的湯頭味道略有不同,另若是想吃比較辣就加點柚子胡椒辣椒醬!

5  

7  

     手工拉麵麵條很細口感有韌度彈性煮完不會過爛,將煮好的麵配上火鍋的菜以及肉片就變成一碗好吃的湯拉麵囉!

8  

     甜點的葡萄柚果凍一度還缺貨,不過還是順利吃到的!可以吃到果凍果粒。 

      吃慣一般的火鍋,吃到湯頭口味較淡的豚膳會稍有點不習慣,不過搭配上特別的沾醬還另有一番風味。豚膳內部座位裝潢的很舒適但座位數不多,所以要來用餐之前一定要先訂位要不然真的很搶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