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95198324816250  

圖片來源: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5377

        Amber Lin這個可愛30歲的小女生,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工作,前往歐洲義大利、比利時、倫敦等地的料理學校學習廚藝,學成歸國寫了這本我料理故我在-30歲女生歐洲料理教室圓夢記。本書除了紀錄Amber在每個廚藝教室學習到的廚藝專業、分享學習中遇到的人事務之外,還會訪問料理教室想利用料理傳達給人們什麼訊息,以及料理與愛情之間的關聯~從訪談間可以看的出,料理一定要有愛才能做的出令人感動的菜餚呢!再者Amber還在本書提供不少料理教室所學到的菜色讓讀者可以學習呢!雖然目前還無法到歐洲學習料理,但邊看書邊做著Amber推薦的菜也可以在家中享受到歐洲道地料理唷!

  從看了Kathleen Flinn「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日記」、莊祖宜「廚房裡的人類學家」一直到本書,遠渡國外學習料理似乎也成為我心中的小小夢想,希望我也能在30歲的時候跟Amber一樣除了能悠遊各國之外也完成我小小的料理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