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739_494902280521468_1917048543_n  

(圖片來源:Star Movie官網)

      我從來沒想過,一部影集可以在電影院看到首播!這回Star Movie即將要推出陰屍路第三季,為此做了很大的宣傳,特地在信義威秀播放一刀未剪的第一集。其實對於僵屍片只看惡靈古堡的我,剛好身邊有人是陰屍路的忠實影迷,我就一起加入抽首播的行列,還幸運的被我抽中!一圓忠實影迷的首播於電影院觀看的夢!

     這回的首映會Star Movie除了讓影迷們可以在電影院觀賞首播之外,現場還派出僵屍到現場製造恐怖氣氛,另外更好康的是,居然可以跟僵屍們一起拍拍立得,真是太令人驚喜了!拍照完馬上可以看到跟僵屍們的傑作,當然主辦單位還貼心的附上陰屍路版本的相框讓我們放照片!一整個很超值唷!

269460_500858953259134_1946365583_n  

(圖片來源:Star Movie facebook)

   影片開始前還來張大合照,我只能說這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特映會,不過這張是找不到我在哪啦~我在遙遠的後方咧!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是沒有廣告一刀未剪唷!),但讓我認真的覺得這部影集很不錯,看完第一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我想趁著空檔第二集尚未開播前,趕快把前兩季的進度補齊吧!免得第三季邊看還要問東問西的!Star Movie我只能說你們太會宣傳這部影集了!看來我也會變成忠實影迷了!

P1130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