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5

   參加完上引水產的導覽之後,難得來這一趟免不了要在裡面用餐,導覽完畢,我們就直奔立吞壽司區體驗一下站著吃壽司的感覺!因為已經是午餐時間,要用餐的人很多,號碼牌我們抽到44號,等了將近一小時才有辦法進去用餐。

IMG_1597    

  他們的菜色非常的多,我們點了最不需要花腦筋想的菜色,季節握壽司(520元)及上引握壽司(460元),兩份餐點都有附味噌湯。

IMG_1620  

  季節握壽司裡面有南方黑鮪背、南方黑鮪赤身、紅甘背、甘蝦、鮭魚卵、海膽、鰻魚、竹筴魚、玉子燒、鮭魚手卷及煮穴子。

IMG_1619  

  上引握壽司裡面有南方黑鮪赤身、紅甘背、鰻魚、竹筴魚、黑鮪赤身小缽、鮭魚背、鮭魚卵、煮穴子玉子燒、小黃瓜卷及甘蝦。說實在這兩款餐點內容物差不多,魚都算蠻新鮮的,我們一致都覺得最好吃的是鰻魚,再來是甜蝦,我的海膽很新鮮口味不錯,不像之前在基隆漁港吃到有點腥味的海膽;黑鮪魚吃起來的口感不佳,肉質沒什麼彈性;玉子燒有股奇怪的味道,而且感覺是經過解凍過後回溫的口感;鮭魚搭配紅洋蔥還挺有趣的,不過個人還是不太喜歡紅洋蔥的嗆辣味。

cats3  

    附的味噌湯算是令我們兩個非常驚艷! 一開始總覺得附的湯就是小小的一碗簡簡單單沒什麼特別之處,沒想到一上桌,打開蓋子味噌的香味很濃郁,裡面還有蝦頭、魚骨(還帶有點肉)等,料不僅多而且湯頭很鮮美,真的是很令人意外又很像再來一碗的味噌湯!

IMG_1599  

       站著吃壽司似乎感覺有比較貼近日本人用餐的習慣,也是很有趣的經驗,很想站在吧檯看師傅們做壽司,但是礙於用餐的客人真的很多一位難求我們也無法挑選想要的座位,本次餐點吃下來挺飽的,但是品質上對於可以供應新鮮魚貨的壽司區真的可以再加強一點。下回再來試試看上引水產其他像是火鍋或是烤肉區等等,這邊用餐或是買東西都是使用現金沒有提供刷卡服務,餐點的部分有加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