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63  

    市民大道四段這密集充斥著燒肉、串燒店,老實說~雖然在附近上班卻未曾涉足來這邊用餐過,這次抽到了口碑卷就讓我有機會來到其中一間啤爺串燒」。

P1120356  

  或許是把串燒當正餐的人並不多~所以在正常用餐時段裏用餐的客人並不多,不過這樣反而比較好,可以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享用美食啤爺店內的空間並不大,但我們發現還有二樓,看樣子應該也是越晚生意越好的一間店吧!

P1120309

  這回愛評網提供的體驗內容是"精選串燒單人免費體驗!"餐點內容有:起司雞肉串(2串)梅花豬肉(2串)孜然羊肉(2串)吻仔魚飯糰和可樂一瓶。因為我們是兩人一起用餐,所以又再單點鮭魚茶泡飯松阪豬(2串)雞心(2串)蛤蜊湯烤杏鮑菇(2串)。  

P1120316 去骨牛小排 

 IMG_0982  孜然羊肉

P1120327  梅花豬肉

IMG_0996  吻仔魚飯糰

P1120331  鮭魚茶泡飯

P1120337  起司雞肉串

P1120345松阪豬肉

 P1120354蛤蠣湯

P1120310

     這幾道串燒料理上來,我最喜歡的是牛小排、松阪豬、吻仔魚飯糰、蛤蠣湯。牛小排肉給的份量很大但是烤的卻很嫩,松阪豬的咬感很夠而且比起梅花豬來說肉也嫩多了,梅花豬烤的肉質有點韌!吻仔魚飯糰烤的真的很不賴,外皮微焦酥脆,吻仔魚充斥著整顆飯糰可不是只有少少的一兩尾唷!這可真的要趁熱吃才好吃!蛤蠣湯則是非常的鮮甜,煮的真的很好喝,很推薦大家點來喝唷!

  但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孜然羊肉,肉質有點過肥,所以在吃的時候有點油膩,連吃兩串實在有點吃不消;鮭魚泡飯,跟我們吃過的有些許的不同,通常我們吃到的都是鮭魚碎肉,啤爺給了好幾片完整個鮭魚肉,雖然覺得真是超值,但是這鮭魚肉稍為肥了些油脂多了些!起司雞肉串算是很特別的串燒,要趁熱吃,不然像我們放了一下再吃起司都冷卻凝固了,不過還是不減這串好吃的風味囉!

P1120307  

  店內還有一櫃海尼根周邊商品唷!

P1120304 

  這頓餐扣除掉體驗的部份,我們總共花了490元,其實還挺划算的,而且啤爺串燒沒有收服務費唷!餐點的部份比較推薦牛小排、松阪豬、吻仔魚飯糰、蛤蠣湯。其他食材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嘗試看看囉!這回可是又吃撐了肚子走出店家呢!


p.s.不過對於店家有些些小微詞,基本上店內不是不准吸煙嗎?雖然用餐客人真的不多!有人吸煙卻沒有人制止,稍微尊重一下其他不愛聞煙味的人嘛!


啤爺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8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