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2-4-4 下午4 26 56  

      Häagen-Dazs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品牌,難得有機會可以品嚐新品一定不能放棄!

Photo 12-4-4 下午4 27 44

 這次的新品有指定店家領取,所以我們就在得標的第二天在東區逛街後,加上天氣好的讓我們也剛好想吃涼的解熱,就到台北敦南旗艦店去領100ml的「融心法式布蕾和「融心法式巧克力來嚐鮮

 Photo 12-4-4 下午4 28 16  Photo 12-4-4 下午4 31 41  

   融心法式布蕾-是香草冰淇淋加上焦糖內餡,並夾帶一點焦糖脆片,香草冰淇淋口感很濃帶點奶味,焦糖餡雖然只帶了點淡淡的焦糖味,但融化後的焦糖配上香草冰淇淋意外的不會太甜膩反而很搭並且突顯了冰淇淋的香醇,不是很喜歡香草冰淇淋和焦糖味到的我都覺得這款冰淇淋很好吃。

Photo 12-4-4 下午4 28 23  Photo 12-4-4 下午4 33 37  

  融心法式巧克力-期待著巧克力會像熔岩巧克力一樣,一挖開巧克力醬就傾瀉而出,不過實際上好像沒這麼誇張。大概是剛吃法式布蕾馬上吃巧克力的關係,所以剛吃會有點苦,但是巧克力的濃郁感還是讓我們覺得真是很好吃!裡面還有巧克力豆,整體吃起來可是有三層享受。

Photo 12-4-4 下午4 28 45    

  這款冰淇淋完全不用擔心我們在拍照時會融化之類的,因為就是要等個5~10分鐘讓內餡融化,所以這段時間可以盡情的幫冰淇淋拍照(好貼心的設計to我們這些愛吃鬼)~不過我們發現巧克力似乎要比法式布蕾花久一點的時間讓內餡融化,因為等待相同時間,巧克力的內餡似乎還有點凝固,但仍舊不減他的美味!

Photo 12-4-4 下午4 55 22  

   深深的還是覺得Häagen-Dazs的冰淇淋真的是好吃,新口味推荐給大家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