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Carter-2012  

       好久沒抽愛評網的電影票,或許老天看在辛苦加班的我有機會放鬆一下,就讓我運氣好的抽到參加首映會的票卷!

P1120044  

  這回電影在西門町的豪華in89數位影城觀賞,光是劃位又是排隊排好久,我看都快7點還是很多人等著劃位速度實在有點慢呢!

P1120041  

   這次位置在前面第7排,很意外的居然是看3D。不過話說進電影院前遇到點小狀況,進場時拿著已劃位的iBone要入場卻被工作人員叫到一旁說他們沒有授權讓持iBone票卷的人進場看電影,說完並開始撥電話可能再問主管吧!總覺得這樣不是因該在劃位時就要確認了嗎?怎麼會幫客人劃位完才在做確認的動作,整個就很莫名奇妙,有點打壞看電影的心情!(這是點小抱怨)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強卡特是一位美國內戰的士兵,但無情的戰爭讓他失去了摯愛的妻兒,自此後強卡特退出他痛恨的戰場,加入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卻無意間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的未知世界。由於引力不同的因素,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他必須學著控制這個新的力量,而這個優勢更讓他成為這個星球上的傳奇。但星球在此時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發現身負的重任攸關Barsoom星球以及其星球生物的存亡…

[心得]

  看到"異星"總覺得應該是場與外星人的大戰,沒想到到了火星男主角對抗的還是人類,外星人反而還成為比較弱勢的族群。看著火星上的科技似乎很先進但是戰爭方式仍就脫離不暸比較原始的刀劍肉搏戰,以及充斥為了爭奪地盤所引起的戰爭。內容雖然有點老梗就是地球英雄拯救了火星公主的故事,但是還有有令人出乎意料的橋段出現,像是到最後,強卡特為了再回火星精心設計的詐死計畫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其中的特效以及場景也是很有趣,尤其是四肢手的外星種族及超會跑的寵物巫拉,令這部片增色不少。由於本片是由同名的科幻小說所翻拍的,所以即使有些不盡合理及無解的劇情內容,但是相信迪士尼應該也是忠於原著將其內容呈現出來!是部適合全家來放鬆笑一笑的一部電影,但是似乎~不太需要3D,2D也是會一樣另人覺得好看的!

P112004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