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2.JPG  

      上上週排了隊逛完ZARA後,就跑來市民大道用餐,由於某豬想吃拉麵,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這間每次都看到在排隊的麵通屋。

IMG_0558.JPG

   店裡看似狹小但座位還挺多的,一格格分開感覺也不會跟其他顧客擠到,這設計著實不錯。

IMG_0535.JPG

   菜單給我的感覺很像熱列一番亭,我們商量後點了套餐:煎餃拉麵套餐(麵換成黑芝麻擔擔麵)及黃金炒飯套餐(麵為中華拉麵)。

IMG_0539.JPG  

   因為麵的湯頭有兩種,店家還貼心的把湯頭的資訊提供給消費者知道。

IMG_0545.JPG   

         套餐都有附飲料,我們點了可樂和可爾必思,一黑一白,端上來的時候還挺有趣的!

IMG_0547.JPG  

   他們家的黑芝麻擔擔麵,是我吃過口味最不錯的擔擔麵,味道很濃光是喝湯就覺得很開胃,不過後來卻覺得湯頭有點太鹹了!但是仍舊很好吃!

IMG_0554.JPG  

      煎餃也煎得不錯,皮脆脆的份量也算剛好!

IMG_0548.JPG  

  中華拉麵的湯頭真的不錯,可惜我們都覺得放了奶油有點破壞了湯的味道,看樣子我們比較喜歡原味的湯頭!但是吃到後來還是有點稍鹹!

IMG_0550.JPG  

  這炒飯老實說我不愛他的味道,感覺有點太濕不夠粒粒分明!而且味道還挺複雜的!

IMG_0555.JPG  

  每張桌上都有顧客意見本,翻翻還不少人留言唷!

IMG_0559.JPG  

  麵通屋的麵的確好吃,雖然口味有點重但仍舊不減我們對他的好評!看牆壁上也不少名人來用餐過,結帳時發現已經有不少人排隊等著用餐,還好我們早一步來要不然就要餓肚子排隊等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