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47.JPG  

      收到BloggerAds的包裹時在想,這回又幸運抽中什麼試用品了呢?答案就是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

P1110049.JPG  

  這瓶是高絲旗下卸粧品牌「絲芙蒂」所推出『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標榜「添加保濕成份玻尿酸與海藻糖,脆弱的眼周也能安心使用無香料、無色素,近似淚液的溫和配方。」,「防水性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去除。」及「含有睫毛保養成份蠶絲淬取液,卸妝同時保養睫毛」等特點,再加上因「溫和的使用感」和「優秀的卸粧能力」,在日本大受好評!目前台灣打算9/1要上市,售價似乎訂在120ml/NT$208、230ml/NT$248,其實看起來並不算貴。

P1110058.JPG 

  這款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質地液狀中帶點乳液的感覺,其實我很少用卸眼唇液之前有特地買過Paul & Joe的效果算很ok,只不過很貴,所以後來就用一般的卸妝產品卸妝。我也很討厭油膩膩的卸妝產品,這質地就另人感覺很清爽,心中大大的幫她加分~接下來就是看看卸妝效果如何囉!

cats.jpg  

  在手背上依序塗上脣膏、眼影和眼線,上方就是使用這瓶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卸眼彩的部份,看起來乳化效果很不錯而且感覺是屬於比較偏水狀有點像洗水彩筆的過程一樣,下方則是卸脣膏,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並不會很油膩,用化妝棉擦拭後發現卸的很乾淨,而且皮膚不會覺得有一層什麼東西覆蓋在上面,很清爽,而且有點點像上過稍為滋潤的化妝水一樣很舒服,跟一般卸妝產品使用完後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款產品真的很不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這樣就又有值得花錢買的卸妝產品,下回試試看卸睫毛膏是否也一樣有很好的效果~如果一樣ok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常塗睫毛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