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nd-Joe-Spring-Summer-2011-Haircare-Bodycare-1.jpg  

  6月的某天收到台北新光三月站前店Paul & Joe 的櫃姐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意願參加" PAUL & JOE 想樂身體去角質霜"的體驗,喔喔~想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囉!他們家的活動我老是沒參加到,於是跟櫃姐敲定7/16下午一點,就拉著高中同學一起去參加!

P1100679.JPG

   [享樂身體系列]是今年夏天Paul & Joe推出的新品,沒想到他們家也開始出身體護膚的產品,還挺令人訝異的。一到櫃上,發現在試用產品的人很多,跟櫃姐說了今天來的目的後,他們就拉了張椅子後就準備開始體驗享樂身體的產品囉!

P1100693.JPG  

270031_229441590411262_124249204263835_742959_1404025_n.jpg享樂身體去角質霜

  這次的主角就是"享樂身體去角質霜",質地屬於乳霜狀裡面含有很細緻的精鹽和蜜糖顆粒。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從Sogo過來支援的涵懿,他先在我的手臂上灑上一點水後,抹上去角質霜開始幫我按摩。

P1100694.JPG 

    開始搓柔按摩手臂,這款去角質的顆粒因為很細緻,所以使用上不會有刺痛感,質地是乳霜狀觸感就滑滑的,專櫃小姐說如果怕麻煩這款去角質霜也可以加在沐浴乳中一併使用,對我這種懶人來說似乎是很省事呢!

P1100689.JPG

  手指頭也順便按摩,專櫃小姐很貼心連最容易累積角質的手肘,也一併有塗抹按摩到。

317.jpeg  

  去完角質清潔後,手臂不太會有去完角質的乾澀感,也不像有些沐浴乳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很清爽。接著櫃姐就拿了"享樂香氣噴霧"幫我在手臂上噴一噴,這罐的功用在於讓皮膚保溼,若是楚在冷氣房久了或是在室外太陽曬久了感覺乾燥的話都可以噴一下保持皮膚濕潤,才不會變的乾巴巴的,淡淡的香氣也保有Paul &Joe一罐產品的特色,"享樂香氣噴霧"除了用在皮膚上,也可以用在頭髮上,真是一罐雙用感覺很不賴。

P1100695.JPG  

   體驗完這兩個產品,我的手臂似乎就沒這麼乾燥,而且好像比較緊緻些,感覺滑滑的挺舒服的咧!

P1100709.JPG

  體驗完身體去角質後,還順便幫我上了指甲油讓我ㄧ併變的美美的,這個顏色淡淡的還挺可愛的,就算去上班也是個很基礎又低調的色系但又帶點點頑皮的感覺 。現場因為有彩妝老師在,因此專櫃小姐還很貼心的請彩妝老師幫我上妝,原本只是簡單來體驗產品的我,還變的漂亮亮的離開,真的覺得不枉費我也在Paul & Joe砸了這麼多$$,總算是有點回饋到了!很開心的參加了這次的體驗會,下回再來敗一下我想試用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