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Wash_image1.jpg

圖片來源:eggshell官網

     eggshell的產品用過了「巴黎氣息冷洗精」「微笑橘子洗碗精」感覺都很不錯。這回推出新品「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看到這次的試用真的是來的太巧了,剛好我的洗髮精就要用完,抱著試試的心情報名試用(要抽中eggshell的試用真的是太難,話說我已經報名不下數次),沒想到就這樣被我抽中真是開心。

瓶身.jpg

   洗髮精寄來維持eggshell一貫特色,按壓頭和產品分開,使用時再組裝好。瓶身的圖案與產品名稱一樣很有繽紛的感覺。原本以為這款洗髮精會有很濃郁的香味,打開後發現竟然是淡淡的類似乳液的味道,很喜歡。

P1010777.JPG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的主打是"不含矽靈配方",輕柔洗淨頭髮上的髒污,有膠原蛋白及荷荷芭、橄欖油天然植物萃取,滿滿的水潤因子提供秀髮所需的保濕成分,裡面添加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將頭髮所沾染的髒污通通洗淨,徹底潔淨的清爽感,讓人好安心。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我們在市面上常看見的品牌的洗髮精都含有矽靈的成分,但究竟他對身體有沒有傷害呢?我想還是得好好去暸解一下囉!但eggshell的洗髮精既然標榜沒有含矽靈配方又可以將頭髮洗的乾乾淨淨那為何不選擇它來作為使用的對象呢?

P1010792.JPG

  質地類似多芬,起泡性比市售的洗髮精稍低但不會像多芬一樣會有沖不乾淨黏在手上的感覺,很容易沖洗掉,而且頭髮洗完很舒服,我的頭髮洗完比起前一牌的洗髮精洗完後比較不容易糾結,隔天一整天下來,雖然被風吹的亂七八糟但打結的程度也沒這麼嚴重。雖然說不上是完全滑順,但也挺ok的,如果想要頭髮髮質更好當然還是要好好保養囉!那看看eggshell有沒有意願出潤髮系列,這樣湊成一系列剛剛好~哈~

111.jpg

  瞧,頭髮是不是稍微柔順多了~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更多eggshell產品可以點貼紙到官網去看看唷!他們家的產品都還挺經濟實惠又好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